晴時多雲

BenQ GP2 榮獲 2012 台灣精品獎金質獎

2012/08/24 21:18 BenQ

第 20 屆台灣精品金質獎今天揭曉,明基電通 BenQ GP2 迷你投影機從 19 家廠商、 29 件金質獎入圍決選產品中脫穎而出,獲得最高榮譽金質獎的殊榮。

除了獲金質獎的 GP2 迷你投影機, BenQ 全球最輕薄翻轉螢幕大光圈數位相機 G1 、專業電競顯示器 XL2420T/XL2420TX 亦榮獲銀質獎肯定。


2012 台灣精品金質獎  BenQ 迷你投影機 GP2

BenQ GP2 迷你投影機將「不用複雜接線」、「簡單操作」、「影音享受一次到位」,再加上「行動投影」的概念應用到投影機上。 BenQ GP2 迷你投影機提供分離式鋰電池供電、 iPhone/iPod 或 USB 「隨插即投」,真正擺脫電源線的束縛;內建 2G 記憶體方便儲存所需文件及影音娛樂檔案、並提升多種軟體及影音播放格式,加上一公尺 44 吋短焦投影、及 565 公克、手掌大小的輕盈機身, BenQ 迷你投影機 GP2 徹底實現無線條行動投影,讓你放哪都好 FUN 。

BenQ G1

BenQ GP2 到處 FUN (放)的特性,適合個人、家庭、朋友、同事不論室內或室外,工作或娛樂的生活型態: 不管是賴在床上享受個人電影院、父母說枕邊故事給孩子聽,到戶外露營時分享美麗的照片,或老師進行小組教學、與同事在咖啡廳討論工作時,只要拿出手掌大小 GP2 連接電池、再插上 iPhone 或連接 USB ,即可以享受影片/照片或 Office 文件,並將這些珍貴的檔案儲存至內建的 2G 記憶體,再分享給更多人。隨時隨地 GP2 都是你分享歡樂及工作上的最佳利器。

BenQ GP2 with 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