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羅技推出藍牙隨行音樂盒

2012/08/23 19:47 羅技

採用藍牙立體聲音訊傳輸規範 ( A2DP )與藍牙免持聽筒設計( HFP 1.5 )雙重技術,羅技隨行音樂盒在輸出媲美 CD 立體聲音質之餘,同時還可用來擴音並利用內建麥克風進行電話通話或視訊交談,無論是在辦公室、家中或是旅途上,都能方便使用者隨時享受自由自在的線上通話。

機身上方背光觸控面板的控制方式無論白天或黑夜都能輕鬆掌握各種操作,內建的充電電池,只要透過 USB 線充飽電,即可享受聽音樂、看電影或欣賞演唱會連續播放 10 小時也不斷電的精彩娛樂饗宴。

方便攜帶,具備紅、黑、白三款色系的羅技隨行音樂盒,正是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是筆記型電腦的您,在家或外出享受天籟美聲不絕於耳的最佳隨行藍牙喇叭!

羅技隨行音樂盒提供 1 年有限硬體保固,建議售價 NT$3,290 ,即日起至 8/31 (五)到全省通路據點選購,即可參加「羅技無線系列商品 一同迎暑假瘋電影」活動,免費獲得威秀影城電影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