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星 20 吋娛樂機種 Wind Top AE2081 series 上市

2012/08/23 19:39 微星


採用第二代軍規等級料件

Wind Top AE2081/AE2081G 特別採用高穩定高品質的軍規料件,導入 SFC 、固態電容以及 Hi-c Cap ,它們能夠提供絕佳的穩定性與電源效率表現,這三項關鍵性料件並通過了 MIL-STD-810G 軍規認證,在確保穩定的運作基礎之上又加了一層保障。


內建獨家 Quick Fix 自我檢修軟體

在軟體部份, MSI 也做不少強化,獨家開發了 Quick Fix 自我檢修軟體,能夠幫助使用者在機器出現問題時候,能夠讓機器做自我檢修的動作,藉以判斷是否能夠自我修復,也能夠給出檢測的結果讓維修人員做參考,另外也能夠線上立即的更新驅動程式,讓機器處於常保如新的狀態.


MSI Instant Display Technology

Wind Top AE2081/AE2081G 提供了 HDMI 高畫質多媒體介面,可以讓 Wind Top AE2081/AE2081G 連接第二顆螢幕,並支援雙螢幕,或者可以輸出更大畫面的裝置,比方說投影機、超大尺寸液晶電視等等,讓 AE2081/AE2081G 可以應用至更多不同場合,提昇工作效率。在輸入部分,微星獨家開發名為 MSI Instant Display Technology 技術,藉由這個技術, AE2081/AE2081G 的螢幕部分將在成功開啟 All-in-One PC 電源時,自動進入「待機」模式,而不需按下電源按鈕啟動 AIO 本身的主機。 裝置連接 HDMI 輸入連接埠時,螢幕將立即開啟。 若已開啟 All-in-One PC ,亦可透過側面板上的螢幕電源模式按鈕切換模式。此技術將有助於為系統節省更多能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