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Mobile 推 Xperia SL 四色新機九月上市

2012/08/21 21:30 Sony
首款 Sony 智慧型手機 Xperia S 於 2012 年初上市後,開啟了台灣行動智慧市場的日系美學風潮。現在, Sony Mobile 淬鍊出全新進階的 Xperia SL ,於 8/21 正式發表,再次將極簡時尚的設計風格推向另一個玩‧美境界。洗鍊動人的 Xperia SL 配備 1.7GHz 雙核心處理器及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效能全面提升,操作俐落順暢; 4.3 吋、 720P HD 高解析大螢幕搭載 Sony 獨家 Mobile BRAVIA  Engine 顯示技術,搭配 1200 萬畫素相機,讓使用者享受完美清晰的娛樂畫面,體驗 Full HD 的極致生活。
Xperia SL 炫目粉
此外,除了經典的玩酷黑、玩美白,更推出絕美雙色-炫目粉、星光銀,如此搶眼又搶手的精選之作,必定再度引發消費者搶購!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表示:「 Xperia SL 的外型承襲了 Xperia NXT 系列優雅洗鍊的質感,並以 Sony Mobile 特有的 Iconic Identity 獨特視覺設計,展現出極高的辨識度與存在感。

Xperia SL 星光銀

嶄新的 1.7GHz 雙核心處理器,能提供消費者更快速的操作體驗,不管面對再複雜的處理程序都能輕鬆順暢的執行。此外 Xperia SL 除了經典溫潤的黑白雙色,還增加了柔美動人的炫目粉和星光銀,提供消費者更多樣化的顏色選擇,創造絢麗奪目的個人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