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正航資訊攜手台灣微軟以 Azure 公有雲平台 打造全球雲端 EIP 服務

2012/08/20 17:24 台灣微軟

微軟以在地服務、全球資源 為台灣企業打造最佳登雲捷徑!

因應雲端運算的興起,國內商用軟體領導廠商正航資訊決定以企業入口網站( EIP )做為進軍雲端服務市場的敲門磚。在評估國內外數家知名業者後,正航資訊首選目前業界當中性能最完善的公有雲微軟 Windows Azure 作為服務平台,並搭配既有的開發環境 Visual Studio 打造 EIP 雲端系統,在無需負擔龐大軟硬體建置成本之下,輕鬆整合公司日常作業流程及管理資訊。正航 EIP 雲端服務推出至今已吸引 60 多家客戶採用,未來計畫將雲端服務推廣至海外巿場,而微軟在全球的經營觸角以及 Azure 分佈於各大洲的機房,正是正航進軍海外巿場的最佳後盾。

正航資訊自 1990 年成立至今,以多樣化的產品功能與優越的服務能力,協助超過 6 萬家企業電腦化,創造出最佳經營績效。隨著雲端運算的興起,愈來愈多國內外同業相繼推出平價低門檻的雲端服務供企業選擇,而正航經過審慎評估後,決定採用微軟的 Windows Azure 。原因在於微軟公有雲提供完整 Iaas 、 Paas 、 Saas 三大服務,是目前業界最完整的公有雲服務平台;再者,除了運算、資料管理及網路服務外,它更具備高達 99.95 %的高可用性並符合各項資安規範及標準。

正航資訊產品研發部技術總監林榮泰表示:「我們希望合作廠商能負責所有與軟硬體基礎建置相關的課題,包括效能、備份、備援、資安等。相較於其他公有雲平台,軟體開發商需自行負擔建置及維運的重責,而 Windows Azure 所提供的各項公有雲服務除了協助省去大筆硬體採購費用,公司中的 IT 人員也無須煩惱機房維護的繁複程序,而更能專注於企業關鍵系統的開發。」

由於正航原有軟體全都在微軟平台上運作,採用高度系統移植性的 Windows Azure 能夠平順轉移,輔以微軟在地資源及全球經營觸角,協助正航專注在軟體開發及提高客戶服務品質,並成功拓展中小企業巿場。正航資訊總經理劉立德說:「微軟在台灣擁有中文的技術、行銷及支援機制,同時提供台幣計價、開立統一發票等在地化服務,是其他外國品牌的公有雲廠商在台灣最缺乏的核心優勢。此外,微軟能以其國際規模提供全球公有雲服務,具備國內廠商所無法比擬的競爭力。」

目前正航雲端 EIP 系統的計費模式是以單月 2 千元、五名使用者的基準起跳,還可先免費試用完整服務,相較於以往自建系統,除了購買軟體,還需採購伺服器硬體、作業系統、資料庫和年度維護合約等,大幅節省建置成本以及維運費用和人力。台灣微軟伺服器平台事業部資深協理周旺暾說:「 Windows Azure 的推出,降低了雲端 EIP 系統之使用門檻,對於預算及 IT 人力有限的中小企業而言是一項大利多,除了協助客戶免除了基礎建設的負擔,軟體解決方案本身的維運也更為簡化,客戶更能藉此擁有完整的混合雲架構,以彈性部署最適合自己的雲端服務。」

林榮泰指出,費用低廉、易於入門的雲端服務,最大的挑戰就是客戶缺乏忠誠度,因此後端服務機制的建立便成為關鍵。如今客戶不僅可享 Windows Azure 版本更新,同時,使用套裝軟體的客戶也能輕鬆地將資料同步至雲端,且一旦客戶端出現任何問題,只需透過電話就能獲得支援,也無需再等待專人進行現場服務。對正航而言,節省過往耗費人力在排除與軟體無關的硬體、網路等整合課題,實為一大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