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hinkPad 20 週年慶祝活動倒數計時 50 天即日開跑

2012/08/16 22:21 聯想

Lenovo 籌劃一系列活動 歡慶 ThinkPad 榮耀 20 週年

為慶祝 10/5 ThinkPad 推出屆滿 20 週年, Lenovo 聯想今日正式啟動 50 天倒數計時活動,慶祝這意義非凡的里程碑。同時, Lenovo 聯想也正在籌劃一系列活動,將在接下來的五十天與大家共襄盛舉,歡慶這值得紀念的一刻。

過去 20 年來, ThinkPad 憑藉著其創新與設計的領導地位,已經榮獲超過 2,000 項產業大獎,並獲得多項業界領先突破,不僅是第一款在 NASA 任務中抵達外太空的現代筆記型電腦,也是業界首款內建無線功能的產品。

ThinkPad 以其堅固可靠性、超快效能與智慧管理功能,贏得全球專業人士的高度肯定。 ThinkPad 品牌自 1992 年創立以來,已經幫助全球數百萬用戶及組織成就諸多偉大創舉。

「只有極少數品牌有幸成為產業代表,並擁有無數對歷代 ThinkPad 產品充滿熱情的忠實擁護者。」 Lenovo 聯想台灣區總經理梁百鋒表示,「為了與 ThinkPad 愛用者一同慶祝 20 周年,我們正在籌備一系列活動,讓使用者更了解 ThinkPad ,也藉此感謝他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即日起, Lenovo 聯想將舉辦一系列的活動來慶祝 ThinkPad 屆滿 20 年卓越表現。接下來的 50 天中, Lenovo 將在 Facebook 官方粉絲頁上與大家分享關於 ThinkPad 有趣的影片,分解剖析 ThinkPad 零組件,完整呈現 ThinkPad 設計巧思。另外, Lenovo 聯想預計於八月底邀請消費者一同參加 ThinkPad 20 週年攝影比賽,消費者只要將 ThinkPad 20 周年相關照片發佈到 Lenovo 聯想 Facebook 官方粉絲頁上,即有機會贏得一台 ThinkPad 系列產品。此外, Lenovo 聯想也將在 10 月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消費者體驗活動,並請持續關注 Lenovo 聯想 Facebook 官方粉絲頁,將不定期更新活動訊息。

除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 Lenovo 聯想同時宣布即將推出兩款最新一代 ThinkPad 機種─ ThinkPad X1 Carbon 與 ThinkPad T430u ,持續為用戶帶來「永不妥協」的全新產品體驗,並大幅提升使用者的工作效能。

多年來的持續研發改進,更讓 ThinkPad 大幅提升行動工作力,全面滿足無論是在辦公室或差旅路途的效能需求。 ThinkPad X1 Carbon 即為 ThinkPad 20 年來演化的表徵,提供實踐家們( Doers )極致輕薄的運算工具,也極致演繹完美設計與工藝技術。採用碳纖打造,全新 ThinkPad X1 Carbon 是全球最輕量的 14 吋 Ultrabook 機種,能滿足行動、效能、娛樂及設計等全方位最高等級需求;同時全新的 ThinkPad T430u ,也將為專業人士帶來兼顧輕薄設計與商業等級效能的全方位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