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網合一」新品牌 Oui 雲端電視在台上市

2011/04/20 18:04 Oui

電視市場進入決勝「超值」雲端服務

55 吋超薄美型 LED 電視驚豔價 69900 元



客廳要放電視 還是電腦?

隨數位技術的蓬勃發展,將每個人家裡客廳最重要的電視網、以及每個人手中行動裝置的行動通訊網與網際網絡的整合式雲端匯流服務已是大勢所趨,全球唯一將三網服務合而為一的「 5TV 雲端服務」已於 2010 年正式問世。

但是,所謂的聯網電視 大多是把客廳的電視變成一個顯示螢幕的產品概念,卻忽略了最重要的一點,消費者在客廳中所需求的應該是家電而不是電腦。因此電視能夠提供多元化的服務 但是使用介面卻是家電概念的模式成為決戰客廳數位家庭服務的決勝點。

簡單但是不簡單的服務介面
以家電產品出發為設計概念的 oui 雲端電視


全世界的內容或服務都趨向數位化,因此目前全世界最大的資料庫認至服務中心都是以 IP 為基礎出發點,但是在應用到生活層面當中,仍然因為使用介面及整合技術或營運的問題,讓數位家庭服務一直無法滿足市場需求。

中華聯合集團旗下中華聯網寬頻公司致力於整合 5TV 三網合一雲端服務將近近 8 年的時間,投資超過數十億,.就是看好數位家庭服務市場及這個新興產業的發展.中華聯網更是於 2011 年積極佈局雲端電視市場,今日( 4/20 )正式宣布推出擁有 5TV 雲端服務的新品牌電視─ Oui 雲端電視,以最全方位的影音生活雲端服務結合超薄 LED 電視技術,以物超所值的價格 55 吋 LED 超薄電視以 69900 元在台上市,期待用最接近消費者的方式,擴大市場經濟規模.大幅降低消費者進入數位電視服務時代的門檻,讓雲端電視快速開啟全新數位家庭服務新時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