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行動搜尋無所不在 Google 行動商機一「點就通」

2012/08/15 19:49 Google


「點就通」行動廣告 讓顧客立即上門

因應行動裝置所帶來的各項行動趨勢,以及消費者行為改變, Google 「點就通」行動廣告讓消費者在搜尋結果中可直接獲得商家電話,而且只需要點擊號碼便可直接撥號並聯絡上商家詢問產品或服務資訊,拉近消費者與商家間的距離,讓消費者更接近採取購買行動的最後一里路。此外,行銷預算較有限的中小企業,無需針對行動裝置另行建置行動網站,直接透過「點就通」行動廣告,透過電話和客戶直接溝通,並深度了解客戶需求,把搜尋變交談、交談變交易,為商家創造最直接的競爭力。

「點就通」行動廣告的廣告播送時段能隨商家的營業時間自行設定,僅在營業時間內才有廣告曝光,不漏接任何一通來電。此外,廣告以點擊次數收費,企業可精準且有效的規劃、掌握行銷預算與成效。

Google 為使企業主能夠體驗「點就通」行動廣告可能帶來的行動商機,特別推出「點就通」行動廣告免費試用方案,自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止,提供 7 月 31 日後新建立的 Adwords 帳戶 2,500 元的免費試用額度,直接和顧客通話,直接服務,立即拉近和顧客的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