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KEA 電子型錄 可翻玩、看影片、變換家具塗裝

2012/08/14 10:57 陳炳宏

國內家具家飾廠商 IKEA (宜家家居),二0一三年電子型錄今天上架,包括iOS、Android的APP與網頁版,內容超過320頁,且加入許多互動元素,讓消費者不但可以看到如同紙本的平面型錄,更能點選隱藏的影片,觀看擺設情境,甚至點選隱藏版家具,觀看不同的塗裝,讓消費者一路翻玩;至於紙本型錄,八月二十一日起開放民眾索取。

IKEA 2013 電子版型錄,花樣更多,提供更多翻玩樂趣。

IKEA 2013 電子版型錄,內嵌情境影片,讓消費者感受到家具的氛圍。

IKEA 2013 電子版型錄,當看到右上方出現影片播放的三角形時,可以點播相關影片。

IKEA 2013 電子版型錄,當看到右上方出現多張照片疊放符號時,可以點播相關照片。


由於油電雙漲,一般民眾購屋能力大減,甚至於連家中重新裝潢的興趣與能力都大減,因此許多民眾利用假日前往各大家具賣場閒逛,過過乾癮,只是賣場空間有限,無法擺出各式不同塗裝家具,因此廠商透過電子型錄呈現,讓消費者可以點選後觀看更多色系塗裝,增加採購意願。

IKEA 2013 電子版型錄,可以同時呈現不同塗裝的家具,這是傳統型錄較不足之處。

此外,在傳統2D型錄上,無法呈現商品的使用方式,透過影片,也可展露無遺。

IKEA 2013 電子版型錄,可以同時呈現不同塗裝的家具,這是傳統型錄較不足之處。

IKEA表示,今年型錄APP還提供掃描功能,掃描紙本型錄後,可看更多其他內容,帶給消費者更多樂趣。

IKEA 2013 網頁版電子型錄

IKEA 2013 型錄 Android 版

IKEA 2013 型錄 iPhone/iPad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