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tel 發表第 2 代嵌入式 Core (酷睿 ) 處理器

2011/04/20 16:11 Intel

第 2 代 Intel Core (酷睿 )處理器
為嵌入式應用帶來更精進的視覺功能、速度與效能

第 2 代 Intel Core (酷睿 )處理器系列公開亮相,英特爾公司日前宣布將選出多款處理器作為嵌入式應用,並提供延長為 7 年生命週期的保固。新晶片採用英特爾先進 32 奈米( nm )製程技術,搭載英特爾第一個"智慧 有目共睹" (" visibly smart ")的微架構,將視覺功能與 3D 繪圖技術等先進效能與微處理器整合到單一晶片上。

內建的處理器繪圖引擎,現在將能和處理器的核心共用包括快取與記憶體等資源,以提高晶片的運算與繪圖效能,並維持相同的省電效率。

第 2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適用領域包括數位電子看板、數位保全與監視、工業、醫學、以及零售市場,讓業者不必重新設計硬體即能著手推動未來的技術創新。


Intel Core i3/i5/i7 處理器 搭配 Intel Q67 高速晶片組及 Intel B65 高速晶片組

第 2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有雙核與四核版本,能提升多重執行緒應用的效能與效率。新款處理器亦內含多項先進功能,包括遠端管理與可靠度等領域。

Intel Core i5/i7 處理器 提供錯誤校正碼( Error Correction Code , ECC )選購方案,搭配 Intel QM67 高速晶片組 及 Intel HM65 高速晶片組

第 2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提供多種選項,包括採用球狀閘陣列( BGA )封裝與 ECC 偵錯功能的版本,為執行關鍵任務應用的嵌入型產品客戶,提供極高的資料完整性與可靠度,在這些應用中一旦出現資料完整性的錯誤,即可能導致財務損失。 ECC 提供單一位元錯誤校正功能,以及雙位元錯誤偵測功能。

提供眩目華麗的視覺體驗:搭配新設計的環型架構,嵌在單一晶粒內的整合式繪圖引擎,讓系統不需外加繪圖晶片,不僅減少延遲更提高傳輸吞吐量。內建的先進媒體與繪圖功能,讓業者更容易提供眩目華麗的視覺體驗,並針對影片處理與分析提供大幅提升的效能與功能,讓各種嵌入式應用更趨成熟。

更出色的速度與效能:第 2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系列經過精心調校,結合眾多功能,讓嵌入式解決方案能支援密集運算以及多重執行緒應用。這些增強功能讓業者更容易管理與達到更高的效能,提升幅度最高達 30 %,並透過更多控制功能來調校運算性能。

為現今與未來提供充裕彈性:以未來需求為當前要務,第 2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系列將與下一代 Intel 架構處理器維持插槽相容性,藉以維護擴充性,並協助嵌入式產品客戶減少重新設計的工作負擔。從最超值一直到最精密的版本,這些最新處理器讓業者更快且更輕易地開發各種嵌入式解決方案,涵蓋各種價位與需求。

• Intel Advanced Vector Extensions ( Intel AVX )


Intel AVX 支援數位電子看板影像以及數位電子看板在處理各種涉及密集運算的作業,包括像雷達偵測、颶風救災指揮中心、強固型導航系統、以及遠端醫療影像處理。

• Intel HD 清晰影像技術( Intel Clear Video Technology HD )

Intel Clear Video HD 技術提升視覺品質與色彩傳真度,呈現賞心悅目的 HD 媒體播放效果,支援像是數位電子看板與遊戲等嵌入型應用。

• Intel 高速影像同步轉檔技術( Intel Quick Sync Video )


鎖定數位保全與監視市場, Intel Quick Sync Video 技術能加快影片編碼、解碼、以及轉碼的速度,打造更快的媒體處理功能。

• Intel 渦輪加速( Turbo Boost )技術


這項功能會自動轉移或調配處理器核心與處理器繪圖的資源,以加快效能與調節作業負載,讓使用者在有需要時立即獲得效能提升。

價格與供貨

Core i7 - 2710QE 與 i7 - 2600 、 Core i5 - 2400 、 Core i3 - 2120 、支援 ECC 功能的 BGA 封裝 Core i7 與 i5 處理器、以及 Core i5 - 2510E 均已開始供貨。提供 7 年生命週期支援的 Intel Core 處理器,每千顆量購單價從 138 美元至 378 美元不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