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2.1 聲道 3D 藍光家庭劇院組台灣獨賣

2012/08/13 20:46 Sony

坐享奢華視聽娛樂 台灣亞洲獨賣上市

針對單身及小家庭的品味居家空間, Sony 推出僅限歐洲及台灣獨賣的 2.1 聲道 3D 藍光家庭劇院組 NF720 ,外型簡約俐落的精緻風格,採用富有質感的髮絲紋混搭鋼琴鏡面烤漆,內建 Sony 多重獨家影音技術,傳遞清晰細緻、生動鮮明的 2D 和 3D 影像,可將 2D 影像內容轉成 3D ,視覺體驗瞬間提升,音質表現以搭載兩座輕巧共 400W 的前置喇叭及一座 200W 超重低音輸出,坐享品質、品味兼具的劇院級影音視聽饗宴。藍光播放器內建 SEN 網路娛樂服務,連結電視就能享有豐富的網路娛樂資源:國內外多元影音與遊戲,使用電視螢幕瀏覽網頁與網路社群,是視聽娛樂生活點石成金的最經濟選擇。 Sony 同步推出 iPhone 、 iPod 、 iPad 適用的輕薄時尚迷你床頭音響 V50iP ,滿足各種視聽享受需求。

Sony 時尚迷你床頭音響 V50iP

Sony 全新 2.1 聲道 3D 藍光家庭劇院組 NF720 ,配備 3D 藍光播放器以及兩座前置喇叭和一座重低音喇叭,輕巧設計、不占空間,最適合小坪數客廳或房間等都會居家空間。其外型時尚簡約,以經典鋼琴烤漆混搭髮絲紋,更顯優雅,兩座喇叭提供直立和壁掛兩種擺設選擇,可根據空間運用調整,且 3D 藍光播放器外型圓滑流線,採用觸控操作介面與吸入式光碟設計,極簡線條不論陳列在客廳或臥房皆能完美詮釋個性化居家時尚美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