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yMusic 百萬音樂七夕傳情

2012/08/13 20:43 台灣大哥大

送$ 5000 旅遊金、郭采潔演唱會 VIP Pass 、抽馬爾地夫雙人遊

七夕傳情達意還是鮮花、巧克力的老梗? myMusic 數位音樂平台 8/14 起推出「我的音樂我的愛情」點歌傳情活動,只要點歌、加入會員,就有機會免費 7 天聽百萬首歌、拿 5000 元旅遊金,再抽價值 14 萬元馬爾地夫浪漫雙人遊。若儲值 myMusic 預付 30 天以上,可以 VIP 身份參加 8/25 今夏唯一場「郭采潔 myMusic 音樂在我新歌演唱會」。此外, myMusic 還特別邀請郭采潔、蕭敬騰、楊丞琳、梁靜茹、吳克羣、安心亞等歌手擔任【每日主打星】,天天為用戶帶來不同愛情主張與推薦的愛情歌單。

myMusic 會員 7 成以上為 34 歲以下學生與年輕上班族,近一年來新進會員中高達 85 %使用手機、平板電腦,在上、下班通勤時間聽歌,每人每月聽歌曲數為 148 首,顯示年輕族群每天都離不開音樂,看好用行動載具聽音樂習慣漸漸養成,越來越多人用音樂表達主張與看法,這與「 myMusic 」的品牌精神「音樂在我」相同,所以 myMusic 特別在七夕推出音樂傳情活動,讓有情人能在任何時刻、任何地點,都能找到自己情人節的 Love song 。

8/14 ~ 9/30 期間,只要上 myMusic 官網參加「我的音樂我的愛情」點歌傳情活動,就可免費獲得 7 天體驗序號,讓用戶百萬首歌聽到飽;若免費註冊會員, myMusic 還大手筆送出雄獅旅遊金 5000 元;如升級成付費會員,會員將可再抽價值 14 萬元馬爾地夫浪漫雙人遊行程。

此外,為拉近明星與粉絲的距離, myMusic 結合多位明星,推出【每日主打星】的活動,天天都有主打星分享發燒消息,分享愛情觀點。想要貼近最愛的明星,聽明星的愛情宣言和推薦情歌,就上 myMusic! ( www.mymusic.net.tw 。)

myMusic 已成為消費者取得音樂的主要來源之一,並扮演唱片公司或經紀公司與消費者之間的橋樑,久未發片的歌手郭采潔今夏唯一場「郭采潔 myMusic 音樂在我新歌演唱會」,就是由 myMusic 獨家贊助, 8/25 晚間 7 點於台北阪急百貨戶外廣場舉行,為回饋 myMusic 會員,只要用戶在 7 - ELEVEN 或全家便利商店購買 myMusic 儲值序號,就可憑「便利商店購買憑證」獲得 VIP Pass ,演場會現場由專人引領入場,近距離欣賞偶像演出。

myMusic 百萬線上音樂每月只要 149 元(一天不到五塊錢),就可於行動裝置上、電腦、家中連網電視 3 個載具無縫享受數位音樂服務。收錄超過百萬首歌曲涵蓋國語、西洋、台語、日韓、古典、爵士等音樂種類,同時還有 32 種聽歌情境,透過直覺式介面,個人化主題歌單,如福音歌曲、睡眠音樂等等,滿足不同族群需求。

此外,台灣大哥大「音樂達人」也推出傳情活動,自即日起- 8/31 ,手機撥打 803 按 7 ,進入情人節點播專區,成功點播傳情 3 次,就可獲得 7 - ELEVEN 百元禮券一張,(每個門號至多可獲得 5 張百元禮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