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iewSonic 揪團大 Fun 送

2012/08/13 19:45 ViewSonic

ViewSonic 不但信守對消費者提供優質、創新產品的承諾之外,更堅持持續回饋消費者, 特別推出夏日好康多重專案,讓消費者大飽視覺享受之餘輕鬆省荷包。好康專案一: 即日起至 8/31 活動期間,到任一通路購買 VX53 極致影音系列,上網註冊即可免費參加抽獎,多款 RAZER 電競好禮通通送,還有機會將市價 4,990 的無線滑鼠( Mamba 4G 曼巴眼鏡蛇)免費帶回家! 好康專案二, 贈品再加碼,揪團到專賣店購買 ViewSonic 產品不限金額,再秀出全家福照片,或消費滿額即可收集點數貼紙兌換多款優質 ViewSonic 專屬贈品!


電競好禮玩翻天 全家揪團拿好康

ViewSonic 不斷推出贈品好康就是要讓消費者充分享受夏日電競樂趣,八月特別與 RAZER 攜手同台推出夏日電競祭,活動即日起至 8 / 31 ,只要到任一通路指定購買 ViewSonic VX53 系列,立即上 ViewSonic 官網註冊即不但可免費參加抽獎,多款 RAZER 電競好禮通通送,還有機會免費得到市價 4,990 的無線滑鼠( Mamba 4G 曼巴眼鏡蛇),娛樂影音新基準 VX53 系列搭配 RAZER 獨家好禮,這個夏天就是要消費者電競 HIGH 翻天!除此之外, ViewSonic 好禮加碼送,消費者只要到 ViewSonic 專賣店購買任一產品不限金額,再秀出全家福照片,或者消費滿額收集點數貼紙兌換多款精心設計之贈品,揪團一起來買不但可獲贈額外點數,還可將 ViewSonic 7 " 數位相框、 ViewSonic 小鳥大頭筆、 ViewSonic 側背包等好康免費帶回家!


ViewSonic VX53 系列 娛樂影音最佳利器

ViewSonic 53 系列 LED 液晶顯示器包含 21.5 吋的 VX2253mh - LED 、 23.6 吋的 VX2453mh - LED 與 27 吋的 VX2753mh - LED 三款機型,全系列搭載雙 HDMI 介面設計方便用於連結多樣化影像裝置,無論是遊戲機、藍光播放機,甚至是數位電視或網路電視等 Full HD 影像訊源,都可藉由 53 系列 LED 液晶顯示器聰明整合成娛樂功能強大且豐富的新一代高品質娛樂視聽中心,自此切換不同訊源更無需拔線或換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