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Xperia ion LT28h 8/13 在台上市

2012/08/13 19:31 SONY
Sony Xperia 頂級旗艦機種再添一生力軍! Sony Mobile 於 8/13宣布:絕美時尚、迅捷再升級的 Xperia ion LT28h 正式在台上市!自今年 5 月份率先推出的 4.6 吋超大螢幕 Xperia ion LT28i 後,隨即引發各界菁英人士一致好評,也獲得 2012 reddot 紅點產品設計大賞; Sony Mobile 不惜加碼再升級,推出嶄新的 Xperia ion LT28h 。
Xperia ion 榮獲紅點大賞 紅黑雙色 絕美饗宴
Xperia ion LT28h 不僅擁有高規格的內涵與優雅沉靜的外型,全新 Android 4.0 作業系統搭配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超細緻的 720p HD Mobile BRAVIA  Engine 高畫質螢幕, 1200 萬畫素相機搭載 Exmor R ,快拍或錄影皆令人激賞, Xperia ion LT28h 在在顯示不凡身價,不僅擁有廣受好評的晶湛黑,再加入罕見的金屬赭紅新色更受女性消費者青睞!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表示:「智慧型手機不只要比拚內在規格,更要配上美觀的外型設計,才能滿足消費者的時尚細胞,獲得 2012 reddot 紅點產品設計大賞的 Xperia ion ,以湛黑螢幕和金屬髮絲紋的後背設計,獲得評審的推崇也獲得市場好評。 Xperia ion LT28h 是適合商務人士使用的高規格娛樂智慧手機,這次升級除了滿足女性商務菁英提供紅色機種,只要手拿 Xperia ion LT28h ,即可輕鬆滿足各種生活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