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銀雲照護聯盟成立「銀髮安全天使」

2012/08/08 20:30 銀雲照護聯盟

雲端新世紀!「銀雲照護聯盟」宣告正式成立
全台首創!「銀髮安全天使照護手機手錶」 隨身「戴」著走

根據最新資料顯示,台灣人口老化速度已達顛峰,繼日本之後成為亞洲第二個高齡化國家!衛生署國健局近期也宣告台灣正式進入「人口老化潮」,銀髮族照護問題不容小覷。秉持著「雲端貼心照護 關懷無所不在」目標的「銀雲照護聯盟」,於 8 月 8 日假君品酒店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告聯盟成立!現場展示由蓋德科技所推出的台灣首創「銀髮安全天使照護手機手錶」,讓銀髮族走到哪都安全,子女也能安心!

「銀髮安全天使照護手機手錶」結合雲端系統締造安全新世紀

「銀雲照護聯盟」是以創造銀髮族健康、安全、幸福關懷服務為概念,由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所、行政院衛生署遠距照護中心、成功大學橘色科技中心、台北醫學大學學生服務學習中心、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台北市電腦公會、資訊工業策進會前瞻研究所、英業達股份有限公司、泰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蓋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引領成立。

雲端勢力風起雲湧,銀雲照護聯盟瞄準趨勢,結合醫療、雲端、通訊、手機 app 、健康測量儀器...等技術,並連貫三雲「健康雲、醫療雲、安全雲」,為銀髮族締造一個「隨時隨地都安全」的雲端新世界。而成立目標則希望透過產、官、學、研各界異業結盟,能夠加速政府與市場對於銀髮居家照護服務應用的投入,進而讓產業快速成形並有效發展!各領域專業代表人紛紛表示非常期待聯盟的營運,希望可以創造出更多銀髮族的幸福空間,落實「父母安全,子女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