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P 為亞太區推出融合式雲端解決方案

2012/08/08 15:53 HP

全新解決方案協助台灣企業加速雲端部署

HP 假台北維多利亞酒店舉行客戶雲端高峰會,會中介紹專為亞太暨日本區域企業所設全新融合式雲端 HP Converged Cloud 解決方案,現場並邀請台灣最大規模的優質品牌計程車隊- 台灣大車隊李瓊淑總經理,實際現身分享 HP 如何促進企業邁入雲端並簡化部署,以強化業務創新及靈活度。

近年來,亞太及日本地區的企業為因應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紛紛投入雲端運算行列。以 HP 於今年初委託進行的一項研究\顯示,企業採用雲端的首要動機,以加速應用程式開發比例佔 53 %,而提高回應市場變化靈活度比例約 29 %,減低營運成本的比例為 18 %。然而,若無法正確部署,私有雲交付模式將導致複雜性、風險,以及因鎖定供應商而導致的額外成本。

HP 融合式雲端 Converged Cloud 為業界首創,建立於一共同結構上的混合交付及解決方案系列產品,涵蓋範圍包括私有雲、管理雲、公有雲以及傳統 IT 環境。為亞太暨日本區而設計的全新 HP 融合式雲端產品,包括 HP CloudSystem Quick Start Kit 及 HP CloudSystem Solutions ,協助資訊長能迅速導入這些交付模式,而不會為環境帶來複雜性及風險。

全新產品建構於 HP CloudSystem 之上,為 HP 融合式雲端系列產品的核心元素,提供一個完整、整合且開放的平台,讓企業與服務供應商能建立並管理橫跨私有雲、管理雲及公用雲環境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