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未上市 Google Nexus 7 現身應用展天天抽

2012/08/03 20:53 台北市電腦公會

暑假壓軸3C展覽強檔「2012年台北電腦應用展」原昨日(8/2)開展,因蘇拉颱風來襲休展一天,今天(8/3)在台北世貿一館隆重開展,並特別將8/3-8/6的展覽時間延長至晚上8點。本次展覽共匯聚國內外超過200家廠商,展出規模達1,300個攤位,全方位滿足廣大消費者的需求。


搶先!搶鮮! 200萬好禮大放送

為回饋消費者對於台北電腦應用展的支持,主辦單位準備了約200萬的好康好禮「TICA幸運抽」活動之外,特別在8月4日(六)及8月5日(日)兩天,再加碼送台灣未上市的「Nexus 7平板電腦」每天一台。

Google Nexus 7 在美國預購開賣就狂賣到缺貨,採用四核心處理器、12核心GPU、7吋 IPS 面板,重量僅340g。並搭配新推出的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吸引全球焦點。

「TICA幸運抽」展覽期間憑累積消費金額滿5,000元以上之發票,即可兌換抽獎券乙張參加「TICA幸運抽」活動,人人都有機會帶走華航台北至香港商務艙來回機票、三陽機車、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電腦螢幕,及熱門的電玩周邊產品!8/4及8/5另加碼各一台「Nexus 7平板電腦」。

「買家達人大車拼」,展覽期間累積消費總額最高的買家,將可獲得長榮航空亞洲不限航點經濟艙機票乙張,買越多得獎機會越高。

大會舞台區(C215)精彩活動獎不完,展場內消費發票除了可以參加舞台區的各項抽獎活動外,還有「TICA比手畫腳」及考驗反應的「3C快問快答」等多項趣味競賽遊戲,歡迎民眾攜家帶眷齊力來挑戰,一同把3C精品贏回家。此外大會舞台區旁設有「公益天堂專區」,只要10元即可貢獻愛心,還有機會輕鬆帶走扭蛋機中的各項3C神秘商品,邀請民眾一起扭動愛心、送送愛。展覽最後一日(8月6日)還有愛心義賣活動,義賣所得將全數贈與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