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Xperia acro S 即日起開賣

2012/08/03 20:41 Sony
預購爆量、席捲全台的防水美型智慧機Xperia acro S終於在 8/3 正式登台啦!還在擔心颱風季節的強風豪雨讓手機變成落湯雞嗎?不怕!Xperia acro S以IP55 及IP57的高規格防塵防水功能正面迎戰。

即日起全新三色同步於台灣正式開賣,無論何時何地、颳風下雨,有了Xperia acro S隨侍在側,到哪都能安心講、大膽玩,縱情最高視覺娛樂,享受無憂智慧生活,盼望多時的消費者快帶著Xperia acro S去體驗夏日風情吧!


大雨來襲 考驗夏日美機防水威力

Xperia acro S無畏大雨來勢洶洶,就是要讓消費者親身感受防水威力!8月4日、5日,Sony Mobile將在信義威秀中庭廣場舉辦「Xperia acro S 夏日親水樂園 威秀搶先體驗會」,每天下午13:00開始到晚上21:00,讓消費者能夠親自感受Xperia acro S的超精細畫質與防水魅力!現場Android小綠人將帶來熱力四射的夏日水舞,除了有精美禮品送給消費者外,還有機會抽中最新Xperia acro S手機一支,這麼超值好康的活動,喜愛Xperia acro S的朋友請千萬不要錯過。

颱風大雨下不停!有了 Xperia acro S 隨時美麗不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