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優派台北電腦應用展好康大 Fun 送

2012/07/28 21:24 優派


ViewSonic 好康大 Fun 送 多重好禮驚喜不斷 邀您一起快樂涼一夏

為了帶給消費者最新穎前衛的科技新品、最舒適的視覺體驗、最怦然心動的夢幻價格, ViewSonic 推出多樣迎賓好禮要來回饋給忠實的鳥迷們。在台北電腦應用展期間購買 ViewSonic 任一產品,除了每日前一百名可獲得早鳥獨享休閒食品外,亦可參加好康驚喜抽,獎項豐富,包括 27 吋液晶顯示器、電子書、數位相框等。其中 8/4 (六)、 8/5 (日) 14:00 舉辦 「早鳥旅行團」 舞台活動,前 100 名來到現場的消費者除了可喝到冰涼的彈珠汽水,還有機會抽中市價 7,260 元的花蓮美侖豪華客房住宿券一張。此外,現場加入 ViewSonic 粉絲團,還有可能將 22 吋 液晶顯示器 VX2260S-LED 免費帶回家哦!有得吃、有得玩又有得拿, ViewSonic 如此多禮絕對讓人人懷抱著燦爛的笑容滿載而歸。

ViewSonic VX2460h-LED

2012 台北電腦應用展從 8 月 2 日至 8 月 6 日,歡迎來世貿一館 D0301 攤位, ViewSonic 和您一起 summer 度假趣!各式商品特惠價格與活動詳細內容請見附件。

ViewSonic VX2753mh-LE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