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加油!Firefox 邀請即刻更換國旗個性面板

2012/07/25 22:21 Mozilla

以推動網路平等、自由、開放為宗旨的全球非營利組織- Mozilla 基金會, 2012 年推出以 HTML5 為基礎的行動作業系統 Firefox OS 。

Firefox 首頁聖火,邀您見證榮耀,為世界加油! 

Mozilla 一直以來與全球開放社群的志工們,一起為美好的網路環境努力。 Mozilla Taiwan 邀請您一起為代表台灣的運動員加油, Firefox 特別推出應景國旗個性面板,同時慶祝開放精神與社群團結,可在附加元件-國旗個性面板找到相關圖素,也可透過客製化打造專屬國旗,與 Firefox 全球數億名愛好者一起慶祝榮譽時刻!

Firefox 邀您即刻更換國旗個性面板,為台灣加油!

此外,搶先公告 Firefox 瀏覽器首頁即將推出神祕驚喜,集創意與 Web 技術(如 CSS 、 JavaScript 和 HTML5 )的 Firefox 聖火,邀您見證榮耀,為世界加油!

附加元件-國旗個性面板: http://www.getpersonas.com/en-US/gallery/Designer/mozthemes
Firefox 個性面板: https://addons.mozilla.org/zh-TW/firefox/personas/?sort=up-and-com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