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漢推出全球最小車用筆電充電器 MOBILE 95

2012/07/24 20:19 全漢

Amacrox MOBILE 95 全球最小車用筆電充電器

 全球最小車用筆記型電腦充電器 Mobile 95 ,足瓦 2.1 安培輸出,滿足消費者快速充電的需求。行動裝置的多用途會產生大量能耗,設計上特別增加 USB 插槽,能同時支援筆記型電腦,內附 11 款輸出接頭,可支援市面 95 %以上的國際品牌筆記型電腦;以及 USB 裝置的充電需求。讓您在塞車中,也可以輕輕鬆鬆完成工作,符合現代人電源管理的需求。 


2.1A 快速充電 : 大電流輸出,超強電力

USB 充電可達 2.1 安培輸出,滿足消費者快速充電的需求;獨立輸出的設計,即使同時針對筆電與行動裝置進行充電,亦不影響充電速度。
多重保護,可更換保險絲,延長產品壽命
Amacrox MOBILE 95 內建多種保護電路,防過載、防高壓、防短路等保護,充電的同時也提供行動裝置及汽車的全面安全防護。車用接頭內有保險絲可更換式設計完整的保護您使用的安全,同時預防可能面臨到車內電壓不穩的狀況;萬一電壓問題造成保險絲損壞,可自行購買保險絲,輕鬆更換,延長產品壽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