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anon 推出防水數位相機 PowerShot D20

2012/07/24 20:04 Canon

全天候四防機身配合 GPS 全球定位功能 自製個人專屬旅遊日誌
海洋藍、亮彩黃、時尚銀三色驚艷登場 震撼您的視覺


炎酷的夏日正是出外去海邊戲水或是騎單車旅遊的好時機。為照顧愛好戶外活動及水底拍攝的消費者,在出外旅遊時能不受環境限制、輕鬆紀錄旅遊好時光, Canon 推出全新 PowerShot D20 數位相機,配備多項先進影像科技,提供高畫質、堅固可靠及操控簡易等優點。 PowerShot D20 擁有全天候防水、防撞、防塵及抗低 溫機身,不論在水底、野外或低 溫雪地環境下皆表現出眾,輕易拍攝高畫質影像。針對愛潛水的使用者, PowerShot D20 配備 1cm 微距拍攝功能,以 1cm 極近距離清晰拍攝,記錄迷人的水底世界。此外, PowerShot D20 內建 GPS 全球定位功能,自動記錄照片及短片的拍攝時間及地點,甚至行程路線,方便日後重溫或製作旅遊日誌。 PowerShot D20 備有海洋藍、亮彩黃、及經典時尚銀等三色選擇,多姿色彩與戶外及潛水活動一拍即合。

PowerShot D20 建議售價: $ 12,990 (含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