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搞網拍不需買單眼了 3D 立體攝影事務機 一指上傳搞定

2012/07/21 07:35 陳炳宏

要搞網拍、做 eDM,一定要學攝影買單眼嗎?還是要端著銀子請攝影達人幫忙拍照? HP 日前推出彩色網拍事務機「 Topshot Pro M275 」,結合立體攝影與傳統事務機功能,一般賣家透過簡單操作,就可把一些小飾物、 3C 產品、甚至於馬克杯、皮包等拍好上傳,精美的圖檔質感,立即升級為專業賣家,提高成交率。


HP 惠普科技影像列印產品經理蔡馥沖表示, 網拍事務機使用獨創 3D 立體掃描技術,可拍出商品的立體影像(見圖),同時透過附贈軟體輕鬆瞬間移除背景,讓商品照更吸引人,滿足微型創業族的需求。


HP M275 網拍事務機,搭載 800 萬畫素的攝影鏡頭,運用 LED 照明從高處擷取 3D 實物影像,一次拍下 6 個影像,自動合成為一張清晰、鮮豔的立體影像;更可透過內建的 Google Docs App 直接上傳至雲端進行分享,簡單步驟輕鬆完成。

由於網拍最擔心照片與實品顏色誤差太大,引起買賣爭議,HP M275特別加強顏色校正功能;記者實測發現,物品擺設於拍攝平台上,只要調整好位置,二分鐘之內,即可將物品拍攝完成並列印出來,而且照片深具立體感、顏色極近似原色。

注重生產效率的SOHO族,從物品轉為精美圖檔,想要一次搞定,不用相機、電腦、攝影棚間奔波,代價是台幣一萬八千元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