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推出 Walkman 情人節精裝限量組

2012/07/20 21:55 Sony

時尚精緻的 Walkman 數位隨身聽 S764 ,結合高品質影音與無線傳輸。輕薄美型設計的機身重量僅 57 克,內建 8GB 記憶體,配備可降低失真的數位音質提升處理器( DSEE )、清晰立體聲技術( Clear Stereo )、純淨重低音技術( Clear Bass )等,展現逼近原音重現的完美音質。 S764 更內建可自動依歌曲類型分類的 SenseMe 功能、卡拉 ok 模式、並支援 SD 畫質影片播放,多元的配備與簡單直覺的操作介面,提供多元隨身影音娛樂的享受與樂趣。使用者還可透過藍牙功能搭配藍牙耳機使用或無線傳輸檔案,享受更不受拘束的隨身影音娛樂。其電池續航力最長更可連續播放 50 小時的音樂或 10 小時的影片,是通勤族、年輕族群最愛不釋手的隨身影音配備。

Walkman 七夕限量愛的精裝組--愛的圖騰雷雕

Walkman 七夕限量愛的精裝組,將於 7 月 23 日至 8 月 16 日開放預購,每套建議售價 NT$6,490 元,僅台灣地區推出、共 77 套,售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