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Evernote「駭客松」大賽總冠軍出爐!

2012/07/20 21:45 Evernote

歷經三十小時激戰 台灣軟實力國際舞台發光

多平台記憶強化的熱門服務供應商 Evernote 公司於 7 月 14 日至 15 日所舉辦的第一屆「2012 台灣駭客松」大賽成績終於揭曉,集結九組來自台灣各地的電腦工程師與程式設計師團隊,歷經三十小時不眠不休的激戰,前三強分別由「Slide Note」、「EverMoney」、「Closet」得勝。冠軍團隊 - Slide Note將可免費參加加州矽谷五日遊,前往 Evernote 總部參訪,並代表台灣參與第二屆 Evernote Trunk 大會!

Slide Note 奪下 Evernote 2012 台灣駭客松總冠軍

Evernote 全球用戶持續攀升,服務亦不斷推陳出新,造就今日幾乎於所有重要平台皆可找到 Evernote 的軟體應用。來自全球的合作夥伴與開發者,更以在地化思維透過 Evernote 的API 打造許多創新應用,以切合當地使用者需求。看好台灣程式應用開發的潛力,並鼓勵更多優秀的科技人才聯手打造整合 Evernote 的價值服務,Evernote 首度將駭客松大賽移師台北舉辦,期許更多具有「台灣味」的應用服務未來在國際舞台上發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