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anon EOS-1D X 新一代旗艦機皇正式登場

2012/07/20 21:26 Canon

完美結合極致影像畫質及超高速連拍
領先同級拍攝表現、操控及耐用性 為專業級影像釐定新標準


受到眾多專業攝影愛好者高度矚目、引領期盼已久的 Canon EOS-1D X 專業旗艦級數位單眼相機,終於在今日( 7/20 )起正式在台灣上市。 Canon 全新旗艦級專業全片幅數位單眼相機 EOS-1D X ,結合了 EOS-1Ds 系列超高畫質及 EOS-1D 系列高速連拍之優勢於一身,完美展現頂級機皇之極致表現。 EOS-1D X 產品性能大幅提升,配備 1,810 萬像素全片幅 CMOS 影像感測器及雙" DIGIC 5 +"超高速數位影像處理器,支援 14-bit 影像處理,呈現更震撼的影像畫質,感光度範圍 ISO 100-51200 ,最高感光度達 ISO 204000 ,能駕馭不同光源環境,靈活捕捉更多精彩場面。 EOS-1D X 配備 61 點高密度網型自動對焦系統,提供更快更準確的自動對焦反應,加上高達每秒 12 張及 14 張高速連續拍攝、高效能影像處理能力、更佳的操控設計及可靠耐用性,將相機的專業性能推向巔峰,讓不同專業領域之攝影師不論在拍攝運動、生態、婚禮場合時,都能經由 EOS-1D X 發揮出最佳水準,完美應付不同拍攝狀況。

Canon 全新旗艦級專業全片幅數位單眼相機 EOS-1D X,結合了 EOS-1Ds 系列超高畫質及 EOS-1D 系列高速連拍之優勢於一身,完美展現頂級機皇之極致表現

【建議售價】
EOS-1D X (單機身) NT $ 205,900


無可比擬的光學技術 締造極細緻影像畫質

Canon 全新研發的全片幅 CMOS 影像感測器,擁有 1,810 萬有效像素,採用全新的半導體製造工序,以嶄新感光二極體設計達到最佳光電轉換率以加強感光能力,再配合改良的電晶體設計來加強每個像素的訊噪比,同時採用無縫隙微透鏡( Gapless Microlens )技術,加大微透鏡以增強所有像素的集光效率,改良了收集光線到感光二極體的效能。此外,為進一步改善常見於廣角鏡頭的周邊失光及畫質下降等光學現象,新影像感測器周邊範圍的微透鏡皆以最精確的角度排列,讓周邊像素的集光效率也大大提升,充分發揮廣角鏡頭配合 EOS-1D X 全片幅格式的優勢, EOS-1D X 不論拍攝相片或影片,都能締造出更高 ISO 感光度、更低雜訊的細緻完美影像。

EOS-1D X 配備 雙" DIGIC 5 +"超高速數位影像處理器,新一代 DIGIC 5 + 數位影像處理器擁有高速 14-bit 類比/數位轉換及強大的影像處理能力,速度比 DIGIC 4 高出約 17 倍,能極速處理收集得來的影像數據,並進行更精密的分析,有效控制影像暗部雜訊,確保影像畫質能展現更自然的光暗、色彩漸變層次及豐富細節。憑藉 雙" DIGIC 5 +" 的強大處理能力,讓 EOS-1D X 能做出每秒 12 張的極高速連續拍攝,同時配備一系列全新影像處理功能,如多重曝光拍攝、鏡頭色差修正等眾多嶄新功能。

透過全新 CMOS 影像感應器及 雙" DIGIC 5 +"的出色表現, EOS-1D X 擁有極廣闊的標準 ISO 感光度範圍 ISO 100-51200 ,並可擴展至 L ( ISO 50 )、 H1 ( ISO 102400 )及 H2 ( ISO 204800 ),共提供多達 13 級 ISO 感光度,以應付不同光源環境,於昏暗室內環境拍攝時,即使未能使用閃光燈仍能獲得高畫質及低雜訊的清晰影像。當使用高 ISO 感光度時,雜訊處理表現更較前一代提升,大大加強相機的應用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