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ymantec System Recovery 為實體與虛擬系統帶來彈性的復原機制

2011/04/13 16:12 賽門鐵克

Symantec System Recovery 為實體與虛擬系統帶來彈性的復原機制
賽門鐵克解決方案提供全方位的策略,協助顧客修復資料與系統、以及解決應用程式停擺等難題

全球安全、儲存與系統管理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賽門鐵克( Nasdaq: SYMC )宣布其策略,為所有規模的機構提供一個量身打造的方案,解決在資料、系統、以及應用程式復原方面的各種挑戰,以達到更嚴謹的系統復原時間( RTO ),讓其業務能持續運行而不中斷。在其全方位停機修復策略方面,賽門鐵克亦針對能夠同時支援實體與虛擬環境的 Symantec System Recovery 2011 (前身為 Backup Exec System Recovery )推出新的功能與平台支援。


賽門鐵克的停機修復策略包含一套最佳化的綜合型解決方案,以解決顧客面臨的各種復原挑戰:

  • Symantec System Recovery 能夠在數分鐘內完全復原整個系統,甚至能應付異質化的硬體、裸機、異地或虛擬的環境,盡可能縮短營運中斷時間。
  • Symantec Backup Exec 消除備份的空窗期,並透過精密的實體與虛擬復原以協助顧客達成理想的系統復原時間。
  • Symantec ApplicationHA 能自動監視與復原在 VMware 環境中運行的虛擬應用程式。


加入推特: Symantec System Recovery 針對實體與虛擬系統提供彈性的復原功能 : http://bit.ly/ftlofu

賽門鐵克產品管理部副總裁 Amit Walia 表示:「賽門鐵克提供成熟的技術,協助我們顧客復原資料、系統、以及應用程式,以避免遭遇營運中斷的窘境。 Symantec System Recovery 結合許多新功能來縮短復原的時間,包括像利用 USB 裝置作為復原儲存硬碟,並在客制化復原磁碟精靈中加入更多的彈性。」

賽門鐵克的研究結果顯示,各種災難對所有規模的企業與機構均會產生嚴重的衝擊,這些都容易使企業遭遇停機的威脅。在 2011 賽門鐵克中小企業災難準備調查中發現,受訪的大多數中小企業仍未做好應付災難的準備,有 54 %表示曾因電腦系統不可靠而替換廠商。而在 2010 賽門鐵克災難復原調查中發現,復原作業實際耗費的時間,是受訪企業預估時間的兩倍。

現已推出的 Symantec System Recovery 2011 加入以下新功能:

  • 多合一的備份與復原 USB 裝置:透過新增的精靈功能,用戶可輕易把 USB 裝置變成一個可開機的 Symantec System Recovery Disk 復原磁碟,也可作為備份儲存裝置;製作一個多合一的備份與復原 USB 裝置,以協助縮短開機時間並加快復原流程。
  • 強化集中式管理: Symantec System Recovery Management Solution 是一款高擴充性的解決方案,能透過單一管理伺服器集中管理大量的客戶端。 Symantec System Recovery Management 解決方案現在能安裝在 Windows Server 2008 R2 的 64 位元環境中,並交由這些主機系統託管。
  • 增強的客制化復原磁碟精靈: 客制化復原磁碟精靈加入更多的彈性,用戶能選擇 ISO 影像作為資料來源以復原磁碟。這項功能對已採用客制化版本的 Symantec System Recovery Disk 的大型企業機構特別有用,且其日後可能會希望利用這些磁碟作為資料來源來修改其復原環境。
  • 平台支援: Symantec System Recovery 內含各種作業系統的更新支援,包括微軟的 Windows 、 Linux 、 VMware 、 Microsoft Hyper - V 、以及 Citrix XenServer 等作業系統與程式。


現身說法

  • "我們在 Symantec System Recovery 的公測階段就試用過這款軟體,它能在災難或事故時快速完成系統備份" - Mothers Nutritional Center 系統管理員 Timothy Reider
  • " Symantec System Recovery 是一款高效率的解決方案,能夠快速復原我們的系統。在完成設定後幾乎不必再手動操作,而且只需幾個步驟就能進行細部復原" - Pepperweed Consulting 公司 IT 部門經理 Joseph LaGrosse
  • "支援 Microsoft 2010 各種伺服器產品,加上 Management Solution 在 x64 方面的支援能力,這讓我強力推薦 Symantec System Recovery ,這款備份解決方案不僅很容易使用與管理,能在各種關鍵任務伺服器系統中作為主要的生產力備份解決方案,也可作為快速系統復原解決方案。實體到虛擬,還有虛擬到實體的功能,讓它成為寶貴的工具,能充分支援微軟或 VMware 的虛擬解決方案。能夠復原到異質化硬體更是超凡的設計!" - Elytis 公司技術與銷售支援部經理 Mathew Coomber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