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P 協助中小企業簡化 IT 體驗 深耕行動化世界

2012/07/19 20:41 HP

因應持續成長的行動工作方式, HP 日前發表適合中小企業的新產品,以協助建置技術基礎架構

由於目前全世界行動應用程式數量已超越十一億,各種規模的企業皆面臨因行動應用程式所產生的資料相關問題,包括存取、管理與裝置安全挑戰等。 HP 融合式基礎架構 ( HP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 提供一款理想的平台,協助企業確保資料存取與應用程式的安全性。藉由 Citrix 、 Microsoft 與 VMware 等合作夥伴的解決方案, HP 亦順應行動化需求的成長,協助企業員工提升效率與生產力。

HP 這項新產品提供技術解決方案與服務,以及包括訓練計畫,以協助資源有限的中小企業在行動化世界的潮流下,提升合作效率並簡化 IT 流程。


優先確立安全解決方案 簡化行動存取流程

根據 Gartner 研究顯示, 2016 年將有超過五成的商務人士,以行動裝置取代傳統桌上型電腦,進行電子郵件收發( 2 )。為因應使用行動裝置存取電子郵件與企業資料的趨勢,中小企業勢必優先建設本身基礎架構,以支援與日俱增的行動化潮流。


全新 HP 解決方案與服務,有效協助企業:

  • 藉由 HP Client Virtualization SMB 虛擬化解決方案提升安全性。該款解決方案包括 HP ProLiant Generation 8 ( Gen8 )伺服器以及由 Citrix 、 Microsoft 或 VMware 所提供顧客虛擬化軟體等參考架構。此參考架構透過將客戶檔案與資料集中儲存於中央伺服器的方法,提升企業資訊安全。此舉有效提升中小企業存取於小型客戶、筆電、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的安全性。此外,即使行動裝置遺失,裡面的資料也會保存在中央伺服器內,大幅降低資安風險。
  • HP Client Virtualization, Analysis and Modeling 能降低客戶虛擬化的風險及複雜程度,並提供預先套裝服務,以分析現有 IT 環境,簡化和加速中小企業虛擬化的部署,並協助它們擁有行動化技術。
  • HP Transformation Experience Workshop for Mobility 能簡化行動技術的導入,該服務能協助企業與 IT 夥伴確保企業員工在存取資料的同時,仍能兼顧資安需求。
  • HP Business Protection Solutions 能為不斷成長的行動工作者提升效率,並優先設定基於 HP 融合式基礎架構、最佳資訊防護應用、網路安全以及災難復原等參考架構。這些客製化的風險解決方案,有效提升中小企業使用行動裝置存取企業資料的效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