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anon 量身打造父親節優質好禮

2012/07/19 20:24 Canon

聰明選購 88 禮 貼心實用送入心坎裡


每天忙得昏天暗地,辛苦工作卻都沒有時間好好跟家人相處嗎? 珍惜最寶貴的家庭生活,就從紀錄生活的每一刻開始! Canon 為祝全天下爸爸父親節快樂,推出各種性格老爸的父親節專屬好禮,教您如何聰明選購、量身打造最適合自家老爸的貼心優質好禮。

Canon EOS 650D 具備觸控螢幕,輕輕鬆鬆就能捕捉完美影像,最適合智慧型老爸

無論是最能掌握每一個關鍵時刻的專業老爸,還是"觸"動未來、翻轉"視"界的智慧老爸,或是舉手投足都超有魅力的型男老爸,還是喜愛帶著全家人趴趴走的旅遊老爸,以及最跟得上潮流的時尚老爸, Canon 皆有滿足其特性的相機,如:高階專業的數位單眼相機 EOS 5D Mark III 、多點對焦觸控螢幕的最新入門級單眼相機 EOS 650D 、高畫質功能強大的類單眼相機 PowerShot G1 X 、高倍數變焦適合旅遊的長焦相機 PowerShot SX40 HS ,以及黑白兩色經典時尚外型的 IXUS 510 HS 。

Canon IXUS510HS 擁有經典黑白造型,適合最跟的上潮流的時尚老爸

此外,對於愛家的老爸們 PIXMA MG3170 無線相片複合機更是父親節好禮首選。不論是相機或印表機, Canon 都讓您今年父親節送禮,送進父親的心坎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