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於歐美推出 SENSATION 與 HTC Watch 服務

2011/04/12 22:01 HTC


內外兼俱的超級手機

一體成型鋁合金設計

HTC Sensation 承襲了 HTC 一貫獨特的設計元素,一體成型鋁合金材質機身,呈現出極致工藝,完全彰顯出消費者品味及個性,纖細尺寸帶來舒適的手感。

全球首創超大盤型全螢幕設計

4.3 吋超大 qHD 螢幕和家中電視比例一樣,採用 16:9 寬螢幕比例,不論是電影或是 HD 錄影機所拍下的珍貴影片,比例都不會失真,最適合拿來看電影或與親友分享影片,盡情享受高解析寬螢幕所帶來的全新視覺感受。此外,由 HTC 全球首創盤型全螢幕設計,讓消費者真正體驗到手指觸覺前所未有新經驗;而獨有的盤型全螢幕設計,並可以保護螢幕。

強大的雙核心處理器

高效能 Qualcomm Snapdragon 1.2 GHz 雙核心處理器,無論是生動繪圖或是運算效能都帶來全面性提升。


HTC Sense

HTC Sensation 除擁有絕佳外型,更搭載了最新的 HTC Sense 使用經驗,帶來多種全新功能,為使用者帶來更多樂趣,並完成更多工作。例如,個人化螢幕鎖定畫面功能,在螢幕鎖定的情況下也能即時提供對使用者最重要的資訊及內容,如社群網站動態消息更新、相片瀏覽、天氣或股市資訊等,無需解鎖就能立即讀取。此外,當使用者想要解鎖螢幕時,同樣的解鎖動作就可以直接開啟想要使用的功能。就如同消費者最常使用的拍照功能,大部份的手機往往要很多個步驟,才可以開始進行拍照,但經過 HTC 貼心設計後,現在只要一解鎖就可以直接拍照,不再需要花時間等待或錯失珍貴的片刻;除此之外,一解鎖就可以直接錄影、一解鎖就可以打電話或發電子郵件,讓常用功能的操作變得更省時、方便。

此外, HTC 也為使用者提供前所未有的視覺體驗,無論是精緻、生動的畫面及全新小工具,甚至是開機畫面的設計,不錯過任何細節著墨,如推出更栩栩如生的氣象報告,身歷其境的感受令人讚不絕口,也再次凸顯出 HTC Sense 獨特之處。

新的 HTC Sense 提供更優質的拍照功能,讓特別時刻的記錄和分享更容易。 HTC Sensation 的 800 萬畫素相機不僅能夠照出漂亮的相片,它還擁有創新的即時快門設計,只要一按下快門,就可以立刻完成拍攝,讓使用者不再錯過精彩瞬間。而在拍攝影片時,不像一些手機錄影功能最多只能錄製每秒 6 - 24 格的影片,強大的 HTC Sensation 將錄影功能提升到極致,每秒可以拍攝 30 格極具電影感的 1080p 解析度 HD 影片,也同時立即錄下優質的立體音效。新的工具 HTC Video Trimmer 還可以將拍攝的內容輕鬆剪輯,讓和親友之間的分享更加方便。


HTC Watch

HTC Sensation 是首款搭載 HTC Watch 功能的智慧型手機。 HTC Watch 讓手機變成一個行動電影院,讓使用者以最輕鬆、極具視覺魅力的方式盡情享受最新影片。 HTC Watch 採用漸進式下載技術,讓使用者無須等待整部影片下載完成,就可開始欣賞影片。使用者能透過 HTC Watch 在線上租賃或購買影片,並可在五台不同的 HTC 產品盡情的欣賞影片。

HTC Sensation 上的 HTC Watch 影片可藉由無線的方式在電視上播放,或透過 HDMI 轉接頭,連接到電視上播放。

上市時間

搭載 HTC Watch 的 HTC Sensation 預計於今年五月起透過 Vodafone 在全歐銷售,並陸續在歐洲與亞洲各市場推出,北美的重量級電信業者 T-Mobile 將於今年夏天正式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