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購 LG L-Style 手機 樂 GO 首爾抽獎

2012/07/18 17:42 LG

購買 L 系列手機即送超值贈品 加碼再抽首爾雙人自由行

LG 自 7 月 17 至 9 月 15 日止,凡購買 L - Style 系列任一支手機( LG Optimus L7 、 L5 、 L3 ),即可獲得限量精美贈品;上網登錄手機序號和購買發票號碼,加碼再抽第二重好禮,包括樂 GO 首爾韓國時尚雙人自由行、 LG 極致藍光家庭劇院、 PRADA Phone by LG 3.0 手機、 GODIVA 精品巧克力等多重好禮,讓消費者可輕鬆擁有優質又有型的行動生活!

L 系列手機主打經典流行設計,包含 L7、L5、L3 三款型號,L7 主打 4.3 吋大尺寸 IPS 面板,L5 則搭載 4 吋螢幕,L3 採用 3.2 吋超輕巧螢幕,完整系列讓消費者可依個人需求選擇適合機型。

L 系列手機主打經典的流行設計,以五大美學元素吸引消費者,包括好握的方形現代化造型、看起來更纖薄的 Floating Mass Technology 、讓按鍵安排更直覺的流暢配置、強調金屬質感的協調設計對比、以及吸引人的纖美造型。 L 系列包含 L7 、 L5 、 L3 等三款型號, L7 主打 4.3 吋大尺寸 IPS 面板,甫上市的 L5 則搭載 4 吋螢幕, L3 採用 3.2 吋超輕巧螢幕,完整系列讓消費者可依個人需求選擇適合機型。

凡購買 LG L-Style 系列任何一支手機 (LG Optimus L7、L5、L3),並上網登錄手機序號和購買發票號碼,加碼再抽韓國首爾樂 GO 時尚雙人五天四夜自由行。

LG Optimus L5 即日起正式上市!擁有同級手機中最大的 4 吋螢幕與 9.5mm 薄型機身,並搭載最新 ICS 平台和獨創的 Optimus UI 3.0 使用者介面,提供絕佳人性化使用經驗;內建五百萬畫素快速相機和 QuickMemo 好繪寫功能,無論是心情日記、待辦事項或是創作靈感,都能在螢幕上的任何畫面立即紀錄,不需另外開啟應用程式,享受盡情揮灑的繪鴉樂趣。 L5 單機售價$ 6,990 ,即日起可至中華電信、神腦門市與 LG 形象店選購。

二獎: LG BB5520A 極致藍光家庭劇院(市價$ 29,9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