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OSE VideoWave 娛樂系統全新上市 家庭劇院融入電視中

2011/04/12 20:54 BOSE


在科技研究的領域裡,昨日的想像能在今日實現

Bose 影像產品部業務總監 Santiago Carvajal 表示:「Bose VideoWave 娛樂系統開創出一個全新的產品品類」,「在品質絕不折衷的前提下,Bose VideoWave 系統首次挑戰將畫面與聲音結合,並著手去解決另一個存在已久的問題:以多支遙控器來操作家中不同娛樂設備的複雜性,如:藍光機、有線電視盒、iPod 或數位錄放影機 (DVR) 等等;VideoWave 全新概念的遙控器,讓您能在電視螢幕上控制這一切,這是當今市場前所未見兼具卓越效能及使用簡單的家庭娛樂系統。」

對Bose而言,研究並非簡單的為了創造新產品,而是為了創造一個在昨日,我們曾經認為不可能做到的全新體驗。VideoWave 系統是一群有著崇高信念的 Bose 研究工程團隊,歷經十年粹練的研究成果,堪稱 Bose 公司歷年推出的消費性產品中最先進的一款。將頂尖的音響系統結合 LCD 螢幕,並運用專利電腦模組設計工具,來預測並消除共震和過熱。Bose 在不同工程領域技術多項先進的發展,成功的將音頻及視頻整合,讓整個系統能不大於螢幕本身,並且將全新的軟體和電子電路、多聲道擴大器以及特別設計的揚聲器組合,完全隱藏在螢幕背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