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北寵物展 輝瑞推「寵物健康Go」APP

2012/07/13 17:23 陳炳宏

2012 台北寵物用品展今天在世貿南港展覽館揭幕,展到十六日;今年寵物展除了有各項寵物用品展售外,輝瑞藥廠動物事業部更推出全國獨創寵物健康管理 APP 「寵物健康 GO 」,幫助飼主更智慧管理毛小孩(寵物)的健康。


 「寵物健康 GO 」內建三大功能,包括首創「寵物線上疫苗計劃表」,貼心紀錄寵物大小事,包括設定寵物用藥、疫苗接種、定期檢查提醒時間,輕鬆管理寵物健康問題;其次是提供「 LBS 地區服務功能」,飼主攜帶寵物到外地旅遊時,透過 LBS 功能,可搜尋最近的動物醫院、寵物餐廳、寵物旅館、雜貨小舖、訓練中心等實用資訊,讓飼主一機在手,就可全方位照護毛小孩。


 「寵物健康 GO 」內還設置「線上寵物百科」,任何貓狗養育問題,都可線上查詢,或向駐站獸醫師諮詢服務,讓飼主在第一時間掌握寵物狀況。
 「寵物健康 GO 」免費下載, Android 版本已經上架, iOS 預計七月底前上架。

昨天開展的「2012台北寵物用品展」裡,就擠滿攜帶毛小孩前來觀展的民眾,除了可邊逛、邊玩還有各種點心、飼料可試吃,累了還有寵物餐廳提供寵物專用蛋糕,讓狗狗可以大快朵頤。
更有民眾精心打扮的復仇”狗”聯盟!四隻狗狗分別會打扮成美國超人、綠巨人浩克、鋼鐵人、索爾,現場打擊蟲蟲大軍!
(記者陳炳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