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遠傳用「行動」串連全民挺奧運

2012/07/12 19:08 遠傳

2012 年倫敦奧運即將開賽,中華代表隊能否超越 2008 年北京奧運成績,為台灣奪得更多面獎牌,相信國人無不屏息以待。遠傳電信用行動號召全民挺奧運,自 7/13 ~ 8/10 止,遠傳用戶手機直撥【 7797 】參加中華隊奪獎牌數預測活動,預測中華隊在本屆奧運賽事將會獲得幾面獎牌(金、銀、銅牌總數),凡答對者,將有機會抽得 HTC One V 手機與 7-11 千元禮券,讓您在為中華隊加油之餘,也有機會拿大獎!詳情請上活動網頁: http://promotion.fetnet.net/Pmt/7797/index.html 另外,遠傳 900 來電答鈴將於近期推出「 2012 奧運加油應援團」活動,只要下載活動網頁指定答鈴,不用飛倫敦,就有機會獲得 2012 奧運五環經典立領外套、 2012 倫敦奧運紀念錶款等多項限定奧運紀念品! FETnet 會員也可上網支持奧運,快來全民公投,還有機會獲得 Wii 遊戲機組。

7797 全民挺奧運拿大獎

遠傳用戶可手機直撥【 7797 】參加中華隊奧運奪牌獎數預測活動,活動內容如下:

按『 1 』預測中華隊在本屆倫敦奧運賽事將會獲得幾面獎牌(金、銀、銅牌總數),只要答對就有機會參加 HTC One V 手機抽獎。另外也有針對各項比賽結果的預測活動,例如按『 2 』預測跆拳道 _ 楊淑君、按『 3 』預測射箭隊、按『 4 』預測舉重、按『 5 』預測自由車是否會獲得獎牌,只要答對都有機會可參加 7-11 千元禮券抽獎。


遠傳 900 來電答鈴-「 2012 奧運加油應援團」

為迎接 2012 倫敦奧運到來,遠傳 900 來電答鈴將於近期推出「 2012 奧運加油應援團」活動,精選國內外多首超夯答鈴,還有往年開幕閉幕經典歌曲,邀你一同用音樂為奧運加油!只要於活動期間內,下載活動網頁指定答鈴,就有機會將 2012 奧運五環經典立領外套、 2012 倫敦奧運紀念錶款等好禮帶回家!還有遠從倫敦空運來台限定款官方紀念玩具車、吉祥物紀念鑰匙圈等隨身小物等你來拿!讓你不用搭乘飛機,也能感受置身於會場般的熱鬧氣氛。


FETnet 全民公投 「奧運加油! 熱血歌曲大票選」

自 7/13 ~ 8/14 止,號召 FETnet 會員快來票選最令你熱血沸騰的加油打氣歌曲,選一首歌為倫敦奧運中華代表隊加油!非會員朋友也可馬上線上免費申請並成為 FETnet 會員後參加,支持奧運,快來全民公投,還有機會獲得 Wii 遊戲機組。所有 FETnet 會員可經由 FETnet 或 FETnet 手機版網站天天參加留言,每日限留言一次。詳細內容請參閱活動網址: http://www.fetnet.net/vo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