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用等 iPad mini 了 HP 推出商用複合機 M575dn 八吋觸控螢幕上身

2012/07/11 17:36 陳炳宏

習慣 ibon 互動操作界面與多功能嗎?惠普科技 HP 昨天在台推出商用彩色雷射複合機 M575dn ,首創八吋彩色觸控螢幕,提供直覺式操作界面,透過大螢幕的優勢,可直接在面板上操作掃描工作;而一般隨身碟文件,也只要插上複合機,即可列印,就跟公司擺了一部 ibon 一樣,簡單方便,掃描列印都不用再浪費時間開電腦了。

HP Laserjet Enterprise 500 M575dn 雲端彩雷複合機,業界首創八吋觸控面板,彷彿是裝了一部 iPad mini。

HP Laserjet Enterprise 500 M575dn 雲端彩雷複合機,業界首創八吋觸控面板,各項功能調整,圖示簡單、中文說明,一目了然。

可輸入中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