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UNEWEAR 發表第一波 iPad2 新款周邊

2011/04/11 17:10 TUNEWEAR

EGGSHELL 系列─酷色科技感,輕薄僅有 0.9mm
CARBONLOOK 系列─嶄新單殼造型,凸顯碳纖紋質感
SOFTSHELL 系列─柔韌完整包覆,強化減震緩衝


日本 TUNEWEAR 設計團隊,針對 iPad 2 推出的系列產品,看似與 iPad 第一代周邊很相似,其實裡面大有文章!與第一代相同的 EGGSHELL 、 CARBOONLOOK 、 SOFTSHELL 系列,這次完全針對 iPad 2 輕盈機身量身打造,除了讓 iPad 2 孔位皆開放可自由操控外,還克服了超薄機身背蓋難以卡上的問題,並貼心設計附贈了「主畫面按鈕膠貼」,外加保護貼、拭淨布、保護貼專用刮刀、 Dock 底座連接埠保護蓋,從前到後、上到下,需求一次滿足。

「 TUNEWEAR EGGSHELL for iPad 2 水晶保護殼」特別針對 iPad 2 的纖薄身型,厚度也僅有 0.9 mm !承襲了第一代的優點,採用聚碳酸脂製成質地堅硬的水晶保護殼,可以防止灰塵與抗刮。顏色有透明與透灰兩色, iPad 2 一穿上,簡約的時尚科技感立現!
「 TUNEWEAR CARBONLOOK for iPad 2 碳纖紋保護殼」將第一代的皮套,針對市場需求,改為保護殼款式!簡潔俐落的造型,更凸顯碳纖紋的質感!採用聚碳酸脂配上碳纖紋的 PU 合成皮製成的保護殼,質硬而且薄,手感平滑柔軟,可防止灰塵和刮花,並提供減震及作防撞援衝。

「 TUNEWEAR SOFTSHELL for iPad 2 TPU 時尚保護套」有三種顏色,透黑、粉色、藍色,讓喜歡繽紛個人色彩的使用者可自由選擇。柔軟具有彈性的 TPU 質材,裝卸都非常容易,且強調不用擔心會刮傷機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