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NDISK 推出全球最快的 microSDHC UHS-I 記憶卡

2012/07/04 22:35 SANDISK

SANDISK 推出全球最快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記憶卡

  • 更快的應用程式下載與檔案傳輸速度,以及整體系統反應速度提升,包括讀取速度最高每秒 95MB 與寫入速度最高每秒 90MB 。

  • 適合同時執行多種應用程式的使用者,如行動遊戲、電子郵件,拍照,以及 Full-HD2 高畫質錄影等應用程式

  • 根據 IDC 研究報告指出, 2012 年手機拍攝的影像估計達 5,250 億張,並占 2014 年所有裝置拍攝影音檔的三分之一。

SanDisk 宣布推出全球最快的行動記憶卡- SanDisk Extreme Pro microSDHC UHS-I 記憶卡,極適用欲提高裝置儲存容量,並同時享受飆速行動體驗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使用者。

SANDISK Extreme Pro microSDHC UHS-I 記憶卡,為全球最快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記憶卡

新世代行動裝置效能極大化

SanDisk Extreme Pro microSDHC UHS-I 記憶卡可讓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使用者,完全享受行動裝置中的高階應用程式。

  • Full HD 影片拍攝:根據 IDC3 的研究顯示,至 2014 年由手機拍攝的影片,總長約占所有裝置拍攝的影音檔之三分之一。 SanDisk Extreme Pro microSDHC UHS-I 記憶卡採用 UHS Speed Class 1 超高速規格(相當於 Class 10 規格),讓消費者輕鬆拍攝 Full HD 高畫質影片,甚至是 3D 影片。
  • 高畫質照片拍攝: IDC4 研究報告指出在 2012 年,手機拍攝的照片總數將高達 5,250 億張,約佔今年所有裝置所拍攝的一半。 SanDisk Extreme Pro microSDHC UHS-I 記憶卡極適用於行動影像應用程式,透過 UHS-I 行動裝置的多張照片連拍模式,寫入速度最高達每秒 90MB 。
  • 檔案傳輸更快速:讀取速度最高每秒 95 MB ,可在各裝置間快速地傳輸檔案。
  • 無縫式多工處理與快速下載: SanDisk Extreme Pro microSDHC UHS-I 記憶卡讓使用 4G LTE 手機的消費者可輕易同時執行多種應用程式,並快速下載檔案。

SanDisk 台灣區經理葉秀君表示:「 SanDisk 提供業界最多樣的行動記憶卡產品。」「我們所提供的產品組合包括最快速、儲存容量最高,並符合消費者可靠度需求的 microSD 記憶卡組合。」

上市時程與售價

SanDisk Extreme Pro microSDHC UHS-I 記憶卡將在 2012 年第三季上市,提供 8GB 與 16GB 兩種容量選擇,建議售價分別為 NT$1,380 與 NT$2,680 。此記憶卡適用於任何可插入 microSDHC  的裝置,也適用於 UHS 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