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X MOMO 親子台唱跳瘋暑假

2012/06/29 21:50 Sony

寶貝唱跳瘋暑假 Handycam 數位攝影機全紀錄 再抽神秘限定款商品

爸爸媽媽注意囉!暑假開始,正煩惱不知道帶小朋友去哪裡玩嗎? Sony 邀請您帶小寶貝於 6 月 30 日到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9 館九樓,與 MOMO 親子台的牛奶哥哥、彤彤姊姊一同唱跳瘋暑假。消費者只要攜帶 Handycam 數位攝影機參加活動,就有機會上台與哥哥姊姊唱跳合影,現場更提供 Handycam 數位攝影機免費借用服務,讓爸爸媽媽即時拍下小寶貝開心歡笑的珍貴畫面,並且活動後可將紀錄影像的記憶卡帶回家。此外,消費者凡於 Sony 攤位填寫抽獎券,還有機會抽中 Handycam 數位攝影機神秘限定款乙台。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

  • 活動時間: 101 年 6 月 30 日(星期六) 14 : 00 ~ 15 : 00
  • 13:30 開放 Handycam 數位攝影機借用(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 活動地點:台北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 A9 館 9F (台北市松壽路 9 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