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消費者 可以在 iTunes 付費買歌 買電影了~

2012/06/27 10:39 陳炳宏

 Apple 今日宣布於台灣、香港、新加坡,以及亞洲其他九個國家推出 iTunes Store ,以提供來自主要唱片發行商及數千家獨立唱片公司的本地與國際音樂選集;其中包括鄧麗君、周杰倫、少女時代、劉德華等歌手、團體的作品;還有包括 ADELE 、 The Beatles 及 Jason Mraz 在內的國際藝人;以及世界知名的古典音樂家如馬友友、朗朗,以及王羽佳等;消費者現在可自 iTunes Store 上超過 2,000 萬首歌曲中挑選、購買並下載。

iOS 6 Beta 2測試版,已經有iTunes 音樂、電影,一般消費者,可透過Mac或PC瀏覽。



此外,現在可在 iTunes Store 上租借或購買影片,其中多數提供 HD 高畫質版本,目前包括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 20th Century Fox ) 、派拉蒙( Paramount Pictures ) 、索尼電影娛樂( Sony Pictures Home Entertainment ) 、 迪士尼電影( The Walt Disney Studios ) 及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Pictures ) 等主要電影公司作品。 iTunes Store 加入 App Store 服務,其中 App Store 在全球 155 個國家與地區已經提供超過 800,000 個應用程式。

 iTunes Store 是 iPhone 、 iPad 、 iPod 、 Mac 和 PC 使用者合法搜尋、購買與下載線上音樂的極便利方式。



 iTunes Store 上的所有音樂內容皆以 iTunes Plus 格式提供,該格式是 Apple 的 DRM - free 的格式,以 256 kbps 高音質 AAC 編碼方式記錄,音質上可與原始錄音相媲美。

 iTunes 雲端服務可讓你輕鬆將之前購買的 iTunes 音樂下載到 iOS ( iPhone 、 iPad 、 iPod )裝置上,不用額外付費,而新購買的音樂亦能自動下載到同一 Apple 帳號的所有裝置上。

除此之外,不在 iTunes Store 中購買的音樂也能使用 iTunes Match 功能,這項新服務會在有 Apple 帳號消費者的 iCloud 上,存放一份完整的音樂資料庫,隨時可透過任一 iOS 裝置存取播放你的音樂。 iTunes Match 將在今天宣佈新增的國家中提供。

至於 iTunes Store 供應的歌曲、電影項目及售價,可從 的 Mac 及 Windows 版的 iTunes 10.6.3 瀏覽; iTunes 軟體 可從 ( www.apple.com/tw/itunes/ ) 免費下載。



在 iTunes Store 上購買需使用有效的信用卡以及該國家地區的帳單地址。

這次Apple推出 iTunes Store的亞洲國家和地區有:台灣、香港、新加坡、汶萊、柬埔寨、寮國、澳門、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斯里蘭卡和越南 ;令人好奇的是,中國並未在名單之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