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ntel 發表內含第 3 代 Core 處理器 Ultrabook

2012/06/26 21:37 Intel

為慶祝第 3 代 InteCore 處理器的 Ultrabook 上市,英特爾即日起在台灣展開一系列行銷推廣計劃,各大電腦品牌廠商如宏碁( Acer )、華碩( Asus )、戴爾( Del)、技嘉( Gigabyte )、惠普( HP )、聯想( Lenovo )、三星( Samsung )、索尼( Sony )、東芝( Toshiba )等亦陸續在台灣推出內含第 3 代 InteCore 處理器的 Ultrabook 機種。

 

Ultrabook (超極緻筆電)自去( 2011 )年第三季上市以來,其輕薄時尚的外型及多項新穎的功能已在市場上掀起一陣熱門話題。隨著今年 6 月第 3 代 InteCore (酷睿)處理器在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推出,提供新一代 Ultrabook 更即時的反應速度與更高的安全性,帶給消費者更完整與安心的運算體驗。各大電腦廠商,包括宏碁、華碩、戴爾、技嘉、惠普、聯想、三星、索尼、以及 Toshiba 等陸續在台灣推出新一代的 Ultrabook 機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