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2 年倫敦奧運 台灣火炬手代表陳彥博正式起跑

2012/06/24 18:30 台灣三星

台灣精神英國發光 為台灣及中華健兒加油

2012 倫敦奧林匹克運動會全球性合作夥伴三星電子,為體現「人人奧運」精神,於全球推派火炬手代表參與聖火傳遞之盛事,台灣三星電子特別邀請極地運動員夢想鬥士陳彥博,代表台灣前往英國曼徹斯特進行火炬接力,為奧運暖身,更為中華健兒加油打氣!陳彥博將率先在英國時間 6 月 24 日於曼徹斯特南部之斯托克波特自治區( Stockport )早上進行聖火傳遞。

2012年倫敦奧運 台灣火炬手代表陳彥博正式起跑! 台灣精神英國發光 為台灣及中華健兒加油

同行者還包括對台灣地方社會有特殊貢獻的中華電信副總經理石木標及 BEST 倍適得電器董事長彭君平,也將於英國當地時間 6 月 24 日下午進行聖火傳遞。

英國時間 6 月 24 日為聖火繞境英國第 37 天,也是奧運倒數第 34 天,陳彥博受邀參與英國曼徹斯特南部之斯托克波特自治區( Stockport )聖火路段,該路段分別由 12 位火炬手共同參與接力,每位火炬手負責約 300 公尺,預計於當地時間上午 8 點 42 分(相當於台灣時間同日下午3點 42 分)將聖火傳遞至下一站 Ashton - Under - Lyne 。在進行聖火傳遞前,彥博於 6 月 22 日提前抵達英國,適應較為寒冷的氣候及調整時差,同時為火炬手接力暖身及見習。


夢想鬥士陳彥博起跑 步出台灣驕傲 讓世界看見台灣

聖火車所到之處夾道的英國民眾展現地主熱情,一下車,來自台灣的彥博立刻受到當地民眾熱烈歡呼,同行的台灣體壇明日之星棒球宋文華、籃球闕毓萱、體操李享恩等人也拿出國旗歡呼加油,讓遠在英國曼徹斯特多了台灣的面孔與感動!陳彥博擔任第 42 號火炬手,身穿全套白色火炬手制服,手舉 800 公克重火炬由上一位火炬手代表手中接過聖火,並歷經約 300 公尺路程,再將聖火傳遞給下一棒。雖然路徑不長,對台灣土生土長的陳彥博而言,卻是難得的機會讓全世界看見台灣面孔站上國際舞台,並向世人展現台灣人堅毅及勇於逐夢的精神,令彥博備感驕傲與光榮!

陳彥博表示:「我不僅是代表台灣民眾參與盛事,見證歷史,更希望藉此點燃台灣年輕一代逐夢勇氣,只要內心有所堅持,夢想終會有實現的一天。」在奧運的火炬路線上,彥博也在數千英國人民及台灣僑胞的夾道歡迎下,高舉燃著熊熊火焰的金色火炬豎立起台灣驕傲,堅定眼神、面帶微笑,彥博揮灑汗水踏出的每一步都在在顯示運動家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令人為之動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