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竹科百萬“蘋果刷手”現身 STUDIO A 半年消費近 250 萬元

2012/06/22 22:05 STUDIO A

STUDIO A 鑽石級頂級會員竹科新貴李先生,今年到現在總計消費近 250 萬元,幾乎購買了 APPLE 全系列所有產品,將 STUDIO A 為會員量身打造的限量贈品,全數換光。包括:最頂級 STUDIO A 保溫杯 2000 點(消費 20 萬元)。最好用 Apple 旋轉筆 800 點(消費 8 萬元)。最受歡迎 行李吊牌 700 點(消費 7 萬元)最新款 運動陶瓷水壺 1500 點(消費 15 萬元)。

 

鑽石級會員李先生表示:我一年內累積到 250 萬元,是因為從學生時代就很愛用 Apple 商品,也極力推薦親朋好友一同購買。包括公司的採購以及同事,也都加入蘋果的行列。以前我曾大老遠跑到美國 Apple Cupertino 總部 The Company Store ,買過 Apple 精品,現在台灣 STUDIO A 就可以換到,讓我非常興奮,未來新產品上市,還是會努力添購 Apple 商品,努力累積點數兌換,努力把所有喜歡的精品換回家。


開幕消費 STUDIO A 幫你做慈善

STUDIO A 新竹最大蘋果優質旗艦店。 STUDIO A 在最熱鬧繁華的火車站商圈, 6/22 盛大開幕,邀請新竹科技園區近 15 萬名新貴,一起來共襄盛舉。本著回饋社會的理念,凡消費積點累計至 150 點,即可免費兌換喜憨兒烘培餅乾,同時 STUDIO A 自掏腰包再送一盒給會員。藝人可藍現場擔任一日店長,為社會公益扮演拋磚引玉的角色。

STUDIO A 晶實科技執行長蔣雅琪表示, STUDIO A 於新竹開設第一家蘋果優質專賣門市,最大的門市體驗空間、最大的維修中心、也擁有最大的愛心,邀請消費者一起來做愛心,慶祝 STUDIO A 新竹中正門市開幕,只需 150 點會員點數,即可免費兌換喜憨兒愛心餅乾乙盒,將會員的愛心,化作實際的支持行動, STUDIO A 並同時再多送一盒回饋給會員們,兌換越多, STUDIO A 捐贈越多。義賣現場與 STUDIO A 晶實科技總經理關恆君,當場就用會員卡兌換了 10 盒,分送給現場與會嘉賓。

喜憨兒代表『新竹區主任顏鴻吉』表示: Apple 商品操作介面十分簡單、無障礙,今天來到現場的憨兒們使用非常得心應手,足以證明 Apple 商品的確老少咸宜,非常希望大家能多多到 STUDIO A 新竹中正門市消費,累積點數兌換餅乾,也謝謝大家的愛心回饋給基金會,讓憨兒可以發揮己長,在擅長的領域裡,培養出自給自足,謀生的技能。


STUDIO A 總經理關恆君表示,新竹科技園區內有 15 萬名的員工,蘊藏無窮商機。 STUDIO A 新竹中正路上的蘋果專賣旗艦店,是新竹唯一ㄧ家整棟二層樓的街邊門市,一樓近 50 坪原汁原味的蘋果展示空間,全系列 Apple 商品與周邊商品齊全,提供蘋果迷舒適的 Apple 科技體驗。二樓寬敞舒適的教學教室,專業的蘋果課程教學週週開課,七月維修中心也將開幕,讓竹科新貴就近可以享受最完整的蘋果全方位服務體驗。

尊寵老客戶 STUDIO A 贈送原廠精品

STUDIO A 2012 年 3 月領先同業推出會員消費積點兌換服務,每消費 100 元即可累積 1 點,積點兌換的項目包含: APPLE 精品兌換,蘋果教學課程券,蘋果電腦健檢服務。多重積點回饋方案,提供會員朋友更多的加值服務。


STUDIO A 總經理關恆君表示:標榜提供優質服務的 STUDIO A ,從 2010 年 5 月推出會員制度,至今已擁有 15 萬名會員,光新竹區會員就已經累積達上萬名,足以證明新竹區商機無窮。


為了提升 STUDIO A 整體服務品質,從會員調查中發現, STUDIO A 會員極有個性化、且講求生活品味,所以 STUDIO A 特別從 Apple Cupertino 總部 The Company Store ,帶回全球唯一原廠限定精品,花費相當高的人力、資金,就為了滿足會員對 APPLE 的熱愛與支持。


完整的會員制度,加速會員人數持續累積,以往新會員每月平均新增 6,000 人,新會員制度推出後,統計五月份單月成長量更創下 1 萬人新紀錄,其中白金、鑽石會員已佔整體會員 2 成,最頂級鑽石會員累積消費更達近 1,400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