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anasonic ECONAVI 變頻空調省電 32%

2012/06/22 21:57 Panasonic

油電雙漲連帶的物價上漲,面對漲不停的趨勢,如何使用節能家電『省更多』成了現在民眾最重要關心的議題。 Panasonic ECONAVI 變頻空調,除了保持空調舒適感外,獨家搭載 ECONAVI 智慧節能科技,再省下約 32 %電費。

在家不敢開冷氣怕浪費電嗎?一般空調只能設定單一溫度,無法自動調整,產生一個人使用時吹送空間過大、夜晚時使用太冷的狀況,無形中造成許多浪費。

Panasonic 與一般變頻更省電的原因是,搭載日本獨家的 ECONAVI 智慧節能科技,同時擁有『人體感應』、與『日照感應』雙感功能。

『人體感應』自動偵測人體位置,判別人數多寡;一個人在室內,能依照所在位置的中心點吹送氣流;針對生活中不同的使用情況,感應人體溫度,不論動或靜都能主動調節,給予最舒適省電氣流,省下多餘浪費。

『日照感應』依據室外日光強弱感測室內溫度,當日光減少自動智慧調整最適合的溫度氣流,讓室內仍維持舒適穩定,夜晚不會過冷。同時啟動『人體、日照』雙感應模式,更省下約 32 %的電力,讓你用更多,省更多。 即日起到 2012.08.16 期間購買能源效率 1 、 2 級機種還能再享政府節能補助 2,000 元喔。

Panasonic ECONAVI 變頻空調, ECONAVI 智慧節能科技與 1 級能效,超越變頻更省電,擁有世界級品質,為你省下更多不必要的浪費。 Panasonic 全系列空調,壓縮機皆獲得美、加、德等國家進口認證,更享有壓縮機五年、全機零件三年保固,品質有保障,讓你買的安心、用了更放心。

更多詳情請洽 Panasonic 各地經銷商,或上官網: http://panasonic.com.tw 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