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宣布加入微軟 WINDOWS PHONE 8 手機

2012/06/21 20:54 HTC

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的領導者 HTC 宣布持續推出搭載全新微軟下一代手機作業系統 Windows Phone 8 ,展現對微軟一貫的支持。 HTC 與微軟在行動通訊的長期合作關係追溯至西元 2000 年,至今雙方已經攜手推出超過 4 千萬支的手機, HTC 更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搭載全新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 HTC 對微軟手機作業系統的支持更甚以往,我們非常期待能在今年下半年帶給消費者搭載全新 Windows Phone 8 智慧型手機。自從 2010 年推出微軟作業系統之後,微軟已經成功創立一個嶄新且具影響力的行動生態系統,其使用者經驗不僅獨特而且容易上手。」

微軟 Windows Phone 部門副總裁 Terry Myerson 表示:「從 2010 年推出 Windows Phone 作業系統至今已經包含 10 萬個應用程式在電子市集中,我們看到此作業系統強大的成長動能。 HTC 是微軟緊密的合作伙伴之一,我們都是以人為中心的創新理念,也因為此共同目標讓雙方的合作更加順利。我們也非常期待 HTC 能推出搭載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的系列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