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飛利浦發表高穩定亮度、無色偏 LED 球型燈泡

2012/06/20 20:59 飛利浦

談到節能省電,照明用電占總耗電量的 20 %,轉換 LED 燈泡是消費者最容易的節能方式之一。全球照明領導品牌飛利浦,推出重量僅 460 克,超級迷你輕巧圓滑流線造型 LED 燈泡,強調高穩定亮度、無色偏,品質 10 年如一日,開燈即有舒服不眩光的飛利浦 LED 燈泡,全球熱賣百萬顆,即日起在全省特力屋獨家販售,絕對是消費者買得起的好品質。

輕巧、高穩定亮度、無色偏、飛利浦 myvision LED 燈泡 

為讓消費者使用最高品質 LED 燈泡,飛利浦的每一顆 LED 燈泡在出廠前皆經過48小時的點燈測試,再次確保產品品質。此外,飛利浦 LED 燈泡更重視光源的亮度是否穩定,採用業界最高標準,不眩光、不疊影,通過國際 IEC 安心認證,獨家專利技術確保光色一致不色偏,飛利浦不斷致力燈泡的革新研發,提供您居家照明品味非凡的生活選擇。

除此之外,很多消費者因為不了解 LED 燈泡,而不知道如何購買。如何挑選適合的 LED 燈泡,絕對是消費者最關心的議題 。

1.LED 燈泡的亮度是否都能穩定持續?

市售 LED 燈泡多數沒有標示壽命期間的亮度變化,並在經過一段時間後,亮度隨之衰減。飛利浦 LED 燈泡採用嚴格的產業標準,壽命期間內時仍有 70 %以上的亮度,不對眼睛造成過度負擔。

2. 甚麼樣的 LED 燈泡才能營造舒適光?

LED 燈泡不眩光、不疊影,才能增加舒適感。最好是通過國際 IEC 安心認證的燈泡為最佳選擇。飛利浦 LED 燈泡通過國際 IEC 安心認證,光效均勻無疊影、不眩光。

3.LED 燈泡光色穩定無色偏的重要性?

相較於他牌 LED 燈泡,容易產生偏綠光、偏藍光、光色不均等現象,飛利浦 LED 燈泡,獨家專利技術確保光色一致不色偏,更添舒適感。相較於他牌 LED 燈泡,容易產生偏綠光、偏藍光、光色不均等現象,飛利浦 LED 燈泡,獨家專利技術確保光色一致不色偏,更添舒適感。

4.LED 燈泡壽命有多長?

LED 壽命≠ LED 光源壽命,市售 LED 燈泡壽命大多標示不明,讓人產生誤解。例如: LED 壽命標示 5 萬小時,但可能只有 LED 元件的壽命達 5 萬小時, 並非 LED 燈泡實際壽命。身為照明產業的龍頭,飛利浦以負責的態度,根據嚴格的產業標準,詳實標示 LED 光源壽命,確保使用者權益。

5. 節能省電的 LED 燈泡,到底能省多少錢?

對抗全球漲聲響起,飛利浦 LED 總節省電費高達 2,734 元*。亮度相同,耗電量更低,較省電燈泡節能 25 %,亮度相同,使用期限更長,以每天開燈 4 小時,壽命超過 10 年。

6. 將家中照明改裝為 LED 燈需要另外增加改裝的設備嗎?

家中白熾燈泡、省電燈泡使用的 E27 燈頭,可直接替換成 LED 燈泡,無需增加改裝的設備。

7.LED 燈泡品牌這麼多為什麼要買飛利浦?

120 年來,飛利浦不斷致力燈泡的革新研發,成為照明科技的領導品牌。創新領先的 LED 照明技術,帶給您買得起的好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