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pson 畫面自動立正投影機,隨手一擺,立即就緒

2012/06/20 18:20 陳炳宏

每次開會都得提前花時間架設投影機嗎? Epson 昨天在台推出聰明智慧投影機「 EP - 1776W 」,只要鏡頭朝向投射螢幕,插上電,畫面會自動立正站好,不用再進複雜選單調整螢幕變形;更神奇的是,即使投影機臨時調整位置或角度,歪斜的畫面也會自動在數秒內立正,再也不用專人伺候了。

被移動位置的投影機,瞬間畫面已經立正站好,不用再進選單、修正梯形形變,連嬤嬤都可輕鬆搞定。

投影機自己發現被放點後,立馬打出定位訊號,並進行校正,一秒便又立正站好~


A4 尺寸的 EP - 1776W 投影機,重量僅 1.7 公斤,厚度 4.4 公分,屬於薄型美機系列,除畫面會自動立正外,並且具備無線投影功能,支援 iPhone/iPad 播放照片、文件或式雲端檔案;包括 Word 、 Excel 、 PowerPoint 、 PDF 等格式。


使用者僅需下載免 App 「 iProjection 」,即可指定本機檔案或 Dropbox 雲端空間內的文件,進行播放;此外 iProjection 提供畫筆,可隨時在簡報過程中做註記、塗鴉。


Epson 表示, Android 版本 App 預計七月推出,另外,串接兩台電腦,還能以分割畫面做簡報。

EB-1776W:

亮度3000lm

機身已內建USB隨插即播功能,可播PDF、Jpeg、Motion Jpeg

解析度:WXGA(1280X800)

建議售價:42,9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