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iNet 與馬修連恩 三度攜手關懷家扶兒

2011/04/07 22:35 hinet

「 HiNet16 週年慶 分享 愛 音樂自然教室」 4 月 7 日起開跑了

HiNet 延續前兩年公益慈善與關懷兒童的理念,秉持「分享愛」與「回饋客戶」的信念為出發點,再次舉辦四場「 HiNet16 週年慶 分享 愛音樂自然教室」,三度邀請「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擔任 HiNet 週年慶親善大使。馬修今年不僅透過音樂將愛分享給家扶的孩童,還將親自當起自然老師,以自身收藏的自然影像,搭配保育故事情境的自然音樂,讓孩童了解保護台灣許多自然資源的重要性,更要讓這份自然保育的觀念,在孩子們的心中從小紮根,讓弱勢孩童們體驗第一次的音樂自然課。

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總經理陳祥義表示:「音樂最能夠串連每一顆心,而孩童是未來的希望種子,需要愛與關懷才能夠成長茁壯, HiNet16 週年慶正是由音樂及關懷孩童兩大因素串連而成,今年亦將帶領員工秉持著『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理念,延續公益關懷活動,這才是 HiNet 最重視的內涵」。

此次慈善巡迴音樂同樂會活動起跑首站為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小學,活動特別邀請「音樂大師-黃國倫」與中華電信 HiNet 一同響應公益。黃國倫,更與馬修連恩合唱經典歌曲「約翰藍儂- Imagine 」,堪稱中西兩大音樂大師首度同台為家扶孩童公益獻唱。另外 HiNet 今年更購買了近千組的文具學用品,捐贈給四大地區的家扶孩童,讓孩子們在學習中最需要的文具用品不致缺乏能夠安心、快樂的學習,共同為弱勢的孩童盡一份心力。活動後續將分別巡迴到「 4 月 12 日高雄-美濃國小」、「 4 月 21 日嘉義-博愛國小」及「 4 月 27 日花蓮-瑞美國小」,每個場次 HiNet 將邀請馬修與不同的音樂嘉賓同台獻唱,用最溫暖的樂章及歡笑聲,陪伴家扶的孩童們渡過一個充滿愛與自然音樂的午後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