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anon 單眼相機 EOS 650D HDR 好犀利

2012/06/20 00:56 陳炳宏

Canon 在台發表新入門款數位單眼相機 EOS 650D ,具備全新多點觸控式螢幕,看照片用手指滑動翻頁,並可兩指捏放進行縮放,宛如使用智慧手機;加上可翻轉螢幕,觸控操作簡單,達到最大自由度的拍攝角度。

可翻轉螢幕,讓EOS 650D具有極高的取景自由度;搭配觸控螢幕,不但調整參數舉指可得,也可指點對焦點,並設定僅對焦或對焦並拍攝。

Canon 表示, EOS 650D 具備九點全十字自動對焦,精準度與對焦速度比一般一字對焦快上兩倍; CMOS 內嵌對比、相位兩種混合式自動對焦系統,不管使用傳統觀景窗,或是 LCD 取景,照相或錄影,都可達到快速對焦的效果。
 

Canon 同時推出 18 - 135mm 的 STM 步進馬達鏡頭,具備安靜、快速對焦特性,可在不驚動旁人情況下,安靜取景錄影。
 

此外, EOS 650D 新增兩實用拍攝模式,分別是「手持夜景」及「 HDR 背光控制」模式;啟用「手持夜景」模式後,相機會快速連續拍攝 4 張影像,並自動合成一張較明亮的影像,避免光線不足造成影像晃動模糊或手震,即使沒有腳架,仍能輕鬆拍出清晰不模糊的夜景。

而啟用「 HDR 背光控制」模式後,相機會連續拍攝 3 張亮暗的影像,並去掉過亮與過暗的部分,合成一幅如肉眼所視影像,特別適合光暗反差大的場景,如逆光的風景等。
 

記者實拍後,發現使用光學觀景窗拍攝,對焦速度明顯快速、準確,不拖泥帶水,相較下,使用 Live View 對焦拍攝時,速度則仍嫌不足,而且搭配18-135mm鏡頭時,偶而會出現拉風箱的情形;另外 HDR 拍攝效果,真的可以避免逆光拍出的大黑臉,而且臉部、衣服的暗部細節也清晰可見,而非黑壓壓一片。

Canon EOS 650D將HDR功能獨立成轉盤上一個選項,本照片是一般模式。

Canon EOS 650D將HDR功能獨立成轉盤上一個選項,本照片啟動「HDR背光控制」的效果。

此外,Canon原廠同步推出的40mm/F2.8 STM鏡頭,台灣則尚未引進,佳能公司表示,會盡快上市。


  EOS 650D ,單機身售價:新台幣 25,900 元;單鏡組 ( 18 - 135mm IS STM ) :新台幣 38,900 元,今日(2012/06/20)正式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