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he House of Marley 耳機台灣上市發表

2012/06/12 20:55 思維寶藍

思維寶藍在台北舉辦 Marley 新品上市發表會; Marley 這個品牌是已故的雷鬼樂之父 Bob Marley 的家族所創辦的國際品牌 The House of Marley ,在這次的記者會中將展出全系列的產品,包括耳罩式耳機、入耳式耳機以及 iPhone/iPod 的行動音響等。大會邀請到國內知名的雷鬼樂團~無用兄弟擔任表演嘉賓,現場除了展示產品外,也提供多款耳機讓所有來參與這場盛會的貴賓們親身感受聆聽,而且在場多位專業的 model 即場走秀展示他的潮流魅力。

 


專業音質國際認證

The House of Marley 品牌概念強調尖端性能、環保與人文關懷等三大理念,因此所有的產品所採用的天然木材皆具有國際 FSC ( Forest Stewardship Certification )的認證,自然環保的設計都徹底的貫徹 BOB MARLEY 所欲傳達的地球村、世界大同、環保自然等理念;在產品的部分,為了提升音質的表現與加強雜音消除等,各款耳機皆經過嚴格的 REGGAE 音樂測試,能夠將重低音的震撼度與層次感徹底的發揮出來,不只如此, Noise Isolation 隔音技術,可以讓消費者身處吵雜的環境,卻不受影響的聽到每個音符與細節的表現。


自由奔放潮領時尚

The House of Marley 全系列耳機皆以特製的環保尼龍物料製成,且以象徵牙馬加雷鬼風情的黑線為底,搭配上紅、黃、綠等繽紛色彩,多色混搭不僅吸睛搶眼,而尼龍物料不易捲線的特質,也能讓聆聽者擺脫耳機線材糾纏的困擾。除此之外,全系列產品也使用可回收塑膠及鋁合金、天然帆布等環保材質。亮眼的潮流外型可讓喜愛時尚的消費者將其當作時尚的配件。調音風格方面,耳機的特點是聲音清晰、細膩,而且特別著重於低音的質素。


豪邁不羈的雷鬼靈魂傳遞愛與和平的音符

已故牙買加雷鬼 Reggae 音樂教父( 1945 ~ 1981 )~ BOB MARLEY ,他的歌聲充滿力量、靈魂與激情,音樂中涵蓋了博愛、信仰與寬容等元素,除了成功將道地的牙買加雷鬼音樂引進西方流行音樂界之外,本身也是名反種族主義、長期致力於社會運動的音樂鬥士。在 BOB MARLEY 音樂生涯中,始終篤信著「 One World,One Love 」人道關懷理念,如今為了延續這份精神, Marley 家族為其成立了 The House of Marley 品牌,藉由一系列產品將雷鬼音樂曲調中簡單熱情的精神傳達下去。其後亦成立了 1Love 基金會 ,希冀將透過世界各地的愛心及關懷,發揚 BOB MARLEY 的精神~ Together We Can Change The World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