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年一度「天上聖母」遶境出巡 中華電信 Hami 邀你普天同慶,祈福祝壽不缺席

2011/04/06 20:38 中華電信

一年一度「天上聖母」遶境出巡
中華電信Hami邀你普天同慶,祈福祝壽不缺席

9 天 8 夜、21 個鄉鎮、80 餘座廟宇、330 公里路的媽祖遶境活動將於 4/8 起駕,為全台灣信徒祈福降福。親臨現場有福氣,未能出席也別洩氣,中華電信 Hami 提供各種正統、另類的慶祝活動,讓您從手機桌面、線上書城、來電答鈴各路朝貢,如沐春風!更多獲得媽祖好保庇的撇步,盡在中華電信。


「大甲媽祖開運命理館」

人生常遇到徬徨無助、前途一片黯淡的困境嗎?快來大甲媽祖開運命理館,想擲出聖筊就到「媽祖求靈籤」;媽祖顯「鈴」給你帶來福氣好運,趨吉避凶廣結善緣,手機鈴聲一響就靈!

服務內容:中華電信 emome 命理服務推出大甲媽祖靈籤、開運占卜屋,在你拿不定主意時助你一臂之力。好神加持圖鈴放手機,神明隨身保佑!廟公信徒解惑區,有下載有保佑喔!

﹝免月租費﹞
資訊使用費:占卜 20 元;鈴聲 15 元;桌布 15 元;命理資訊 15 元
活動網址:http://ifun.com.tw/mazu/index.asp


Hami Apps 軟體商店

不再需要到廟裡給仙姑掐指一算了!科技的世代媽祖也瘋 App,不僅能把媽祖放在心裡供奉,還能裝進 Android 手機裡每天膜拜!求籤解惑帶著走,你所有祈求的愛情、財運、事業各種運勢,媽祖都將為你點亮人生道路的明燈!


【媽祖靈籤(Lite)】

媽祖,又稱「天上聖母」,不僅是海上漁民的心靈寄託,更是非常普及且重要的民間信仰。當你困惑無解、徬徨無助...任何時刻心誠則靈,求請媽祖賜籤,讓媽祖指引、保佑您。(內含服務:今日健康運勢占卜、免費桌布下載、Facebook 發佈)

另有付費版,售價:30元

下載路徑:hamiapps.emome.net(僅供 Android 平台手機使用)

【全家天團-主唱媽祖 SQHOME 佈景主題】

全家好神天團齊發威,讓你天天好運如有神助!

售價:30 元

下載路徑:hamiapps.emome.net(僅供 Android 平台手機使用)


Hami書城

想知道如何第一次拜拜就上手嗎?想了解如何才能得到媽祖眷顧嗎?或者參拜了好久的媽祖,卻不知道媽祖的生平事蹟嗎?快來 Hami 書城逛一圈,豐富的書籍資訊讓你和媽祖更靠近!

【這樣拜才有效】

求神要懂門道,心到禮到才有效。一般人皆以為有拜有保庇,只要拿香拜拜,就能求得好運。其實不然!拿香拜拜只能算是向神明請安問好而已,若真想求財、求桃花、求升官發財,還是得備足貢品、行禮如儀,才能獲得神明加持之力。

當你運勢低糜,你知道該求助哪尊神明?怎麼秉告、怎麼拜?才能讓無形能量化為有形財富嗎?你知道拜拜時該準備什麼供品?有哪些訣竅可討神明歡心,讓你有求必應嗎?

作者目前為台北天慈宮、中壢三山國王聖安宮總幹事,以豐富的民俗知識,以及二十多年的拜拜經驗,告訴你拜拜的正確心態、有效的拜拜方法、以及拜拜時該注意的禁忌事項,讓你拜得正確,拜得有效,也拜出無窮希望來。提醒你「神明誕辰」、「拜拜程序和禁忌」,讓你時時與神明保持緊密聯繫。

隨書附錄「拜拜隨身筆記」
售價:120 元

【台灣的媽祖廟】

本書分成三個部分:第一部分探討媽祖信仰在台灣的源起,清朝、日治時期及光復後的媽祖信仰傳播,媽祖的稱呼等;第二部分在介紹媽祖廟的欣賞重點,包括神像、建築、匠師派別、皇帝或政治人物的匾額等。第三部分則針對台灣古蹟級的媽祖廟,包括歷史沿革及建築特色,進行詳盡的講解。透過本書,讀者可以深入了 解媽祖信仰的歷史及內涵,同時,亦可作為參與各地媽祖慶典活動及欣賞媽祖廟建築藝術的指南工具書。

售價:200 元

來電答鈴

舉頭三尺有神明,快下載最夯的王彩樺「保庇」,絕對是你最不能錯過的答鈴,有下載就有保庇,還在等蝦密?

求籤詩、抽籤詩、有拜才會出頭天,王彩樺動感的「保庇」不只給你活力、還讓你得到神明的保庇,快用手機答鈴幫自己保庇一下!更多同系列答鈴歌曲,下載請上:emome 網站→來電答鈴→發燒主題→2011 大甲媽祖遶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